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今夏庞大收购全盘托出 10颗最接近圣西罗的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86年的多纳多尼和加利,1987年的古力特、巴斯滕和安切洛蒂……“不仅是皇马有‘巨星政策’,每年的夏天,贝鲁斯科尼都要为AC米兰买进至少一位冠军级球员。”《体育邮报》这样形容贝鲁斯科尼在AC米兰执政18年来的转会手笔,那么今天,贝鲁斯科尼又会带给AC米兰什么惊喜呢?

  《体育邮报》已然披露了一份长长的名单,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夏天AC米兰引进的
“冠军球员”,将在下列人选中产生:

  首先是在后卫线上的引进,《体育邮报》列举了拉齐奥的斯塔姆,桑托斯的阿莱士、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阿贾克斯的特拉贝尔西。中场人选将在摩纳哥的埃夫拉、阿贾克斯的马克斯维尔、埃因霍温的罗本当中产生,而前锋线的人选则有维埃里、巴扎尼和科拉迪。《体育邮报》透露:“此外,贝鲁斯科尼还有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那就是将菲戈招致麾下。”

  在10名“最接近AC米兰的球星中”,《体育邮报》进行了部分筛选,比如,《体育邮报》认为罗本去英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在斯塔姆的争夺中,AC米兰的步伐明显要慢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此外,根据此前的一些消息,我们不难判断,在多特蒙德后卫梅策尔德的争夺中,已经对他紧盯了两年的国际米兰不会轻易罢手,而在与皇马争夺阿莱士的战争中,AC米兰则是匹马当先。

  当然,也有几名《体育邮报》没有提到的后卫选手,比如罗马的泽比纳,本赛季以来进步神速的法国“丑剑客”与罗马的合同谈判陷入了僵局,《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不留在罗马,AC米兰将是他的第一去向;博内拉和费拉里的名字一度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两人与尤文图斯走得更近,此外还有欧赛尔的“新布兰克”梅克塞斯,但法国人的争夺战尚未开始。特拉贝尔西是一名右后卫,AC米兰同样也需要卡福的接班人,不过争夺尼斯人的俱乐部太多,其中包括尤文图斯、曼联切尔西

  在中场,菲戈昨天已经与佩雷斯正式谈判,双方谈得很顺利,一切将到赛季末才决定,关于菲戈转会的传闻,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沉寂。同时《马卡报》指出,为了主席大选的连任,佩雷斯不会轻易放走菲戈。

  尽管转会曼联告吹,但正如《体育邮报》所说,罗本去英超的可能性更大,即便不去英超,在意大利首选也是国际米兰。攻守兼备的马克斯维尔和埃夫拉相比之下更符合AC米兰的战术,两人当中红黑军团一个需要和国际米兰争夺,一个则需要与尤文图斯争夺,但争夺形势都较为看好。此外,《体育邮报》没有提到的巴萨小将莫塔和皇马左翼索拉里也都有可能成为“黑马”。

  在前锋线上,维埃里已被加利亚尼说成“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等于0”,而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报道显示,巴扎尼明显比科拉迪加盟米兰的可能性更大,更为重要的是,巴扎尼是一个AC米兰球迷,而科拉迪是一个国际米兰球迷。此外,摩德纳的卡马拉、莱切的切万顿都是《体育邮报》没有提到,但与AC米兰走得很近的球员。

  附,《体育球报》列出的贝鲁斯科尼历年买入的重要球员:

  1986/87:多纳多尼、加利

  1987/88:范巴斯滕、古力特、安切洛蒂

  1988/89:里杰卡尔德

  1989/90:福塞尔

  1990/91:罗西

  1992/93:萨维切维奇、博班、帕潘、伦蒂尼

  1993/94:德塞利、帕努奇

  1994/95:巴乔、维阿

  1996/97:戴维斯、杜加里

  1997/98:克鲁伊维特、莱昂纳多、齐格

  1998/99:比埃尔霍夫

  1999/00:舍甫琴科

  2000/01:雷东多

  2001/02:因扎吉、鲁伊-科斯塔

  2002/03:内斯塔里瓦尔多

  2003/04:卡卡、卡福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