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足联拟推多项重要新规 友谊赛禁止无限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00 球报

  国际足联于2月10日正式向国际足球评议会建议修改诸多规则,其中包括禁止在国际足球友谊比赛中无限制换人的规定。

  国际足联官员在10日说,目前的诸多比赛规则对足球运动的发展不利,其中包括国际友谊比赛中无限制换人的问题等。他说,国际比赛的换人限制为3名球员,但友谊赛却基本上不限制换人的数量。这种友谊赛不限制换人的规定,原本是为了给更多的球员出场机会和
缓解球员过分劳累而设立的,不过,为球员的身体考虑出台的这一规定已经被一些国家队和主帅恶意使用,使得比赛的质量和水平下降。

  据悉,国际足球评议会的会议将于2月28日在伦敦召开,而评议会的成员却是由英伦4家协会和国际足联的技术官员组成。国际足联拟将友谊赛换人名额限为5名。

  除了这个限制换人的建议受到瞩目外,还有一个建议值得各方重视。国际足联的建议说,为了保证比赛在公平环境下进行,倒在球场内并接受治疗的受伤球员,将无条件地到场外休息两分钟,这样就会杜绝球员在场上拖延时间的情况发生。

  此外,国际足联还向该评议会提交了多项新规则,其中包括向进球后脱去上衣庆祝的球员出示黄牌的规定、中场休息时间从15分钟延长为20分钟的规定以及正式采用金球制的规定等多项内容。如果该评议会一旦通过这些建议,那么,国际足联就将在全球范围内推行这些新规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