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球迷怒斥糟糕表现:缺少一人就将冠军拱手让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主场2比3负于米德尔斯堡队,曼联队缺少费迪南德的糟糕防守再次在这场比赛中展露无疑。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曼联队就曾在0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队连入三球,幸好范尼最后时刻建功才使曼联队惊险获胜。

  赛后曼联队的球迷对曼联队的主场失败感到愤怒。球迷杰伊在曼联队官方网站留言
称:

  “这太糟糕了,简直可怜,无论我们的进攻打得多好,但象这样防守城门大开也会无济于事,我们怀念费迪南德。”

  远在美国的一位曼联球迷留言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糟糕的防守,我们要比英超冠军拱手送给阿森纳队吗?我想看了这场比赛,我们只能有这个感觉,太令人失望了,我们想念费迪南德坐镇中后卫的时候。”

  另外一位球迷谈到:“曼联队的最近三场比赛证明曼联队多么需要费迪南德,自他停赛以来我们三场比赛丢了8球,这一防守纪录甚至比利兹队和狼队还差,由于亨利的存在,看起来我们几乎拿不到今年的英超冠军,这样的糟糕防守我担心曼联队在冠军杯中的表现。”

  球迷汤姆-奥特塞德指出:“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弗格森中场派出了巴特而让基恩休息,我们对阵米德尔斯堡队从没占过便宜,他们简直成了我们的克星,我们现在与阿森纳队有5分的差距,我们必须在剩下的联赛中击败切尔西和阿森纳队才能捧得英超冠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