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李铁投效国家队 埃弗顿客场完败接近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时45分),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开始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0比3完败于伯明翰,与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李铁因到国家队报到而没有参赛。

  鲁尼回到了埃弗顿首发阵容,在上轮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鲁尼带动了球队,埃弗顿连扳3球,一度追平了曼联,但最终还是3比4告负。锋线老将凯文-坎贝尔背伤痊愈,
坐在替补席上。杰弗斯近11场比赛首次无缘大名单。

  开场不久,伯明翰射手福塞尔就有2次射门。第8分钟,萨维奇开出角球,厄普森头槌被挡出底线,萨维奇再次开出角球,北爱尔兰中场约翰逊在禁区内低射,球从队友莫里森的脚底入网。第17分钟,埃弗顿得到上半时最佳机会,斯塔布斯将奈史密斯的角球顶偏。

  伯明翰继续向埃弗顿施压,拉扎里迪斯抽射高出,布莱恩-休斯禁区内先后2次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埃弗顿的球门再度失守,拉扎里迪斯接到萨维奇的传球,在左路单骑闯关接近40米,突破希伯特的防守之后,左脚射门打入球门顶端。第41分钟,福塞尔又迫使马丁作出精彩扑救。

  下半时,莫耶斯同时换上凯文-坎贝尔与皮斯托内,然而上轮的奇迹没能重现,伯明翰继续牢牢掌控大局。第50分钟,萨维奇禁区内横传,福塞尔低射打入右下角。9分钟后,伯明翰又获绝佳机会,休斯左路传中,福塞尔头球击中门柱底部,莫里森跟上补射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苏格兰小将麦克法登在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哈尔希拒绝判罚点球,莫耶斯在场边气不打一处来,他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本队0比3落败。

  伯明翰(4-4-2):迈克-泰勒/特比利,珀斯,坎宁安,厄普森/约翰逊,萨维奇(63'杜加里),布莱恩-休斯,拉扎里迪斯(76'约翰)/福塞尔(80'马丁-泰勒),莫里森。

  埃弗顿(4-4-2):马丁/希伯特,斯塔布斯,昂斯沃思(46'皮斯托内),奈史密斯/鲁尼,卡斯利,格拉维森,基尔巴尼/拉津斯基(60'麦克法登),邓肯-弗格森(46'凯文-坎贝尔)。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