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希帅狂批“暴君”卡恩 巴拉克场上动粗可能遭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尽管2004年终于赢得了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但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后仍然显得不满意。队内两位大牌球星卡恩和巴拉克,更是同时成为希斯菲尔德批评的对象。

  和汉诺威比赛的第84分钟,卡恩掐住泽·罗伯托脖子责怪他防守不到位的一幕,在赛后被德国电视台反复播放。尽管卡恩很快就拍拍巴西人的肩膀,表示歉意,但仍然被希斯
菲尔德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教训了一通,“能对于场上的局势作出反应自然很好,但是我们应该在私下里研究一下,到底该采取怎样的方式。”在这位金牌教练看来,作为一队之长的卡恩应该鼓励队友,而不是把泽·罗伯托当成布尔达里奇来发泄怒气。

  巴拉克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其实还算不错,但他先是对裁判不满,接着又用手打了对方海梅的脸,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对此,希斯菲尔德也并没有给爱将留情面,“这完全没有必要。”他甚至表示,不排除对巴拉克进行罚款的可能。果真如此的话,这也将是巴拉克到拜仁之后第二次遭到罚款处罚。2002年底,刚加盟拜仁的巴拉克因为对于自己不能自由的参与进攻不满,而被罚1万欧元。

  正如希斯菲尔德所说的那样,和汉诺威比赛唯一让他满意的只有最终的结果。马凯表示,球队要想和皇马较量,状态还得再提高50%,而希斯菲尔德表示,现在自己要考虑的是如何让球队在下轮和波鸿比赛的时候,表现得更好。《踢球者》杂志也分析说,上周日的胜利只能算是拜仁前进的基石,球队目前的问题还很多。让希斯菲尔德屡次恼火的是后防线,哈格里夫斯、圣克鲁斯这些天才少年迟迟没能成为真正的巨星,都成为希帅被德国媒体拿来说话的把柄。

  德国足坛名宿拉特克在不久前谈到希斯菲尔德的时候认为,后者在拜仁时间太长,已经不能再挖掘出球队的潜力。对此,希斯菲尔德的回答则是:“被人们花钱请来做评论的拉特克,总得不断说出点新东西。”试验新阵型没有成功的希斯菲尔德,在和汉诺威的比赛中重新把阵型变回到442,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巴拉克也把他攻守兼备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如此,希斯菲尔德还是苛刻地认为,球员们还没有完全领会自己的战术意图,“我有必要再给他们上一堂战术课。”

  在指挥完球队和汉诺威的比赛后,希斯菲尔德在当天晚上10点15分踏上了前往柏林的飞机,去参加德国足球教练会议。不过他的助手亨克,还是在本周一带领球队顶着大雪和寒风开始了恢复训练。尽管拜仁如今还没有完全走上正轨,但人们还是看到了球队的一些积极因素:鲁梅尼格表示相信代斯勒会在本赛季重返赛场,泽·罗伯托终于重新又有了助攻和进球,而正如拜仁主页所说的那样,马凯的高效率依然是拜仁获胜的一大法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