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缘尽利兹联老巴蒂不会退役 遭“劝退”可能因秋后算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2月9日,利兹联看守主教练格雷将中场巴蒂为利兹联在各类赛事中出场372次的纪录定格:“我已决定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不派巴蒂出场,这个决定完全是基于足球本身。从现在开始球队将会一直采用442阵型。我和他谈过了,他知道我作出此决定的原因。我也很理解他的沮丧。”

  巴蒂和利兹联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巴蒂此前曾表示,希望利兹联是自己最后效力
的一家俱乐部,因此,在得知格雷的决定后,媒体纷纷猜测巴蒂可能就此退役。但巴蒂的经纪人埃文斯否认说:“今天早晨他被教练叫去告知这一决定。你知道他目前极为失望,但巴蒂不会就此退役。”

  现年35岁的巴蒂1985年进入利兹联青年队,在替补席上经历了1992年威尔金森率领利兹联夺得英超诞生前最后一届英甲冠军的风光,随后先后辗转效力于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在奥利莱1998年开始执教利兹联后,巴蒂是他第一个引进的球员,转会费为440万英镑。2年前奥利莱在利兹联下课后,维纳布尔斯曾一度将巴蒂打入冷宫,但是随后在里德和格雷的5名首发中场中他都占有一席之地。

  巴蒂是利兹联球员的主心骨,俱乐部前一阶段要求球员降薪35%,但最终只实现降薪25%,据称巴蒂就是出面和俱乐部谈判的球员代表之一,因此不排除此举是俱乐部秋后算账的可能。

  利兹联球迷协会主席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格雷的决定:“巴蒂和格雷都是我们爱戴的人,球迷们大概会站在格雷一边,因为他是主帅,作出任何决定都应该有充分的理由。不过巴蒂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糟糕,或许这样的决定会让球迷感到难受。”

  与此同时,乌干达大亨埃兹拉收购利兹联一事暂停运作。现年30岁的埃兹拉在参观过埃兰路球场以及训练场后原本答应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利兹联,收购成功后再追加3000万英镑用于球队建设,但埃兹拉同时提出要更换董事会和俱乐部高层的所有人选,俱乐部总经理珀奇对此坚决不同意。但是随着偿还贷款最后期限的临近,利兹联俱乐部的压力越来越大,美国人梅特莱费和蒂奇斯及英国M&G公司等准备联手收购利兹联的动议也已经提上了俱乐部的议事日程。赵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