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快乐老头得意忘形 森西:狂胜尤文比罗马德比还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17 体坛周报

  罗马痛宰尤文图斯,最得意的也许是主席森西。尤文图斯是罗马的宿敌,近年两个球会在球市上还经常互挖墙脚。正由于这个原因,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奥林匹克球场的森西根本没理睬同样坐在贵宾席里的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终场哨响,罗马这次终于给了尤文图斯一个教训,森西激动地对助手说:“我甚至觉得这场比赛比罗马德比更加重要。”

  球场上球员的出色表演与看台上球迷的狂热助阵相映成趣,让这场比赛变成了罗马
的一个盛大节日。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个演员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跑到森西面前与他握手祝贺胜利。森西眼睛笑成一条缝,并频频对观众报以煽情的飞吻。他说:“我对球迷们也感到满意,这次他们同样出类拔萃。”

  比赛结束后,森西在球会副主席费雷里和迪马尔蒂诺的陪同下走进更衣室,与球员逐一握手。卡萨诺在更衣室还是无法控制喜悦的心情,握手时还在快活地叫喊。“整个球队都作出了我们期待的表现。我尤其为卡萨诺高兴,他在前一段时间内表现平平。”森西说,“这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罗马,踢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战胜了伟大的尤文图斯。这是一个巨大的满足,我们以4比0取胜,其余的不消多说。”

  在通向更衣室的走廊里,森西和科利纳相遇,两人握了手但没有交谈。森西本赛季不再谈裁判问题,这次也不例外。但其助手透露,森西私下评论说:“祝贺科利纳,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裁判。”

  这场胜利大大增强了罗马的夺冠信心。罗马是否最强?森西说:“我不知道,且让我们看今后的发展。联赛来日方长,因为忌讳的缘故,那个词我不想说。”谁都知道,他不想说的词是“冠军”。

  罗马的前途不仅仅受制于球场,也受制于球场外,特别是经济因素。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成功多少改善了罗马的不利形势,本周一罗马股票一下子升值11%。不但如此,最近盛传与阿布拉莫维奇地位不相上下的俄国石油大王科洛季林准备以4亿欧元的现金购买罗马,在偿还罗马2.5亿欧元的债务之外,森西还可将1亿欧元放进腰包,剩余的5000万欧元则用于球队的建设,如果钱不够还可以再加。

  据说森西家族正在认真探讨这种可能性。在不久的将来,森西有可能退出罗马的舞台。但即使没有3年前的那个联赛冠军,就凭上周日在奥林匹克球场对尤文图斯4比0的胜利,已足以让他这个主席在罗马留名青史。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