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快乐的托蒂不想皇马 罗马王子否认今夏离队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15 体坛周报

  上周日是托蒂的“美妙一夜”,罗马4比0大胜尤文图斯,他在比赛中射入一个点球;本周一,托蒂又参加了国家电视台一个名为《生命的30个小时》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的目的在于通过名人的宣传为老年人筹集基金。“罗马王子”在这个节目上大出风头。

  “能够参与支持老人的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托蒂说,“它让我想起我的爷爷,他去世时我只有5岁。尽管这样,我还是记得他的慈爱和温情。我想通过这个活动来纪念他
。我想对年轻人说,如果你们的身边还有老人,应该对他们好一点,经常去陪他们。”

  节目进行中,一个记者插话,介绍了国际足联执委、前尤文图斯球星普拉蒂尼不久前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一个名为《足球政治》节目专访时对托蒂的评价。

  普拉蒂尼当时说:“托蒂当然出色,他和皮耶罗一样,有我身上的某些东西。但我希望他少一些罗马化,在一个更加激烈和紧张的环境下踢球。他多少还有点孩子气。”

  自视甚高的普拉蒂尼过去曾说巴乔不是真正的10号,而是“9号半”。不过他以往对托蒂的看法一直很好,这次似乎有点贬低的意味。听完记者的介绍,托蒂说:“我不知道普拉蒂尼为何改变了对我的看法。总而言之,现在我是罗马的球员,而且我在罗马过得很好。”

  其实普拉蒂尼的谈话涉及到一个敏感的问题,即托蒂的去留。近日来皇马不少球员表态欢迎托蒂加盟,在上周六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不得不专门谈到这个问题说,罗纳尔多和齐达内都是外国球员,他们加盟皇马顺理成章。但托蒂是意大利球员,正为自己城市的球队踢球,所以“肯定留在这里”。

  托蒂强调“现在”在罗马过得很好,也许别有深意。事实上,从目前情况看,他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不久前指出:“我从来没有与托蒂交谈过,而且皇马也从未对他做过任何开价。我不能不夸托蒂的天才,但在他的位置上,皇马已经有了当今最强大的球员。”齐达内几天前接受《晚邮报》采访时提到托蒂和自己的位置重复问题,普拉蒂尼在专访中也认为,现在皇马正与齐达内续签合同,故托蒂至少目前还去不了皇马。

  无论如何,托蒂现在正在充分享受在罗马的乐趣。对尤文图斯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第12球,也是在罗马的第90球。罗马有史以来的最高进球纪录是106球(普鲁佐),托蒂有望打破这个纪录而成为罗马历史最佳球员。

  对托蒂而言,联赛冠军是眼前最重要的目标。他在节目中说:“前一段时间内我们存在着一些问题,后来卡佩罗教练发现了它们。对尤文图斯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重新找回了信心。AC米兰正在‘逃跑’?就我而言,尤文图斯也没有出局,还有14场比赛,还能做很多事情。随着冠军杯的开始,AC米兰不可能始终保持这样的节奏。我们必须充分利用AC米兰的任何细微错误,力图迎头赶上。”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