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拉克随队出征不过情人节 马加特计划狂欢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07 《足球》报

  本周末第20轮德甲联赛将有7场比赛与西方传统节日之一的情人节发生“撞车”,由于冬休结束后德甲战事空前激烈,眼下这个本该与玫瑰花和巧克力为伴的浪漫周末也只能发出“生不逢时”的叹息……霍内斯在拜仁战胜汉诺威96的第二天就警告自己的球员:“战胜波鸿比情人节约会更重要。”上轮终于获胜的柏林赫塔也决定全队取消情人节的活动安排;而汉堡的中场主力亚罗利姆因为球队成绩吃紧甚至推迟了自己原定在情人节举行的婚礼。一切都被蔓延的战火所掩盖……

  一首MTV,卡恩的节日礼物

  维雷娜因为与卡恩的私情而从“麻雀”变为“凤凰”,现在又一跃成为德国电视台的大明星。上周末卡恩正在球场上代表拜仁与汉诺威96搏斗的时候,维雷娜最新录制的一首快节奏MTV也正在电视台上热播,维雷娜在MTV中表现出来的浓浓爱意和千娇百媚明显是想讨卡恩的欢心。在MTV播出后维雷娜公开承认这首MTV是自己送给卡恩的情人节礼物。卡恩因为比赛错过了情人为自己准备的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谁知维雷娜还暗中留了另一首MTV在这个情人节周末播出,卡恩这次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

  卡恩与西蒙娜的离婚手续还没有正式办理,但卡恩早就开始憧憬和谈论这个可以和维雷娜“光天化日”的情人节了。《踢球者》甚至请球迷猜测卡恩送给维雷娜的第一件“正式”情人节礼物会是什么?遗憾的是在本周一维雷娜因为接到一则电视广告的拍摄邀请,不能按原计划陪同卡恩到波鸿去比赛并共度情人节,这样卡恩设想中的两人世界只能不幸变成“落单候鸟”!最令卡恩受到刺激的是西蒙娜近期频繁与新欢托马斯曝光于慕尼黑的媒体报道之中,并且某些报刊特别喜欢将卡恩的新闻和西蒙娜的新闻“打包处理”,这让卡恩感觉非常尴尬。

  目前联赛落后不来梅5分并且即将与皇马展开决战的拜仁根本无暇顾及这个情人节,希斯菲尔德本周特别延长了训练时间。今年与拜仁一样绝口不提情人节的球队在德甲中还有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等队。巴拉克因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停赛,按理说他可以轻松享受节日的情趣,但他和希斯菲尔德都提前做出了决定:一起前往波鸿、不过情人节,为球队做出表率!

  情人节,马加特请客看球

  上轮最后时刻败给垫底的柏林赫塔让马加特的心情郁闷了两天。正当球员们以为这位有“残暴倾向”的主教练又要实施什么“酷刑计划”的时候,马加特居然在周一晚上找到队长索尔多并告诉他希望本周末与门兴的比赛时能邀请到所有球员的妻子或情人到场观战,如果顺利赢下比赛的话,俱乐部还将安排一个狂欢派对。几乎没有一位斯图加特的球员相信这是马加特做出的决定,“助理教练”巴拉科夫也说:“我在他手下踢球的时候可没遇上过这样的好事。”

  斯图加特队中几乎没有什么球员没有女朋友,据说迈斯纳一人脚踏了四只船,他也是全队出了名的“金发模特收藏家”。由于库朗伊在球队下榻宾馆长期与迈斯纳共处一室,主席施陶特有一次特别开玩笑问库朗伊:“迈斯纳晚上是教你射门的技术,还是其他的什么技术?”队友闻言顿时笑倒了一片。

  艾尔顿要进球谢恩

  下半程两轮战罢之后,艾尔顿没有出现“冬眠”症状,不来梅也没有出现“集体腹泻”的症状。本周末不来梅的比赛被安排在周日举行,并且享有主场便利。总经理阿洛夫斯在上轮球队咬牙战胜门兴后就提议从14日下午5时到15日上午10时给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自由时间”充分享受与情人在一起的快乐。主教练沙夫在补充了“尽量不要饮酒和过度疲劳”两点之后也同意了这个疯狂的提议。这两天训练场上到处都显得喜气洋洋,球员的热情被这个“人性化”的决定彻底激发了。

  有了政策,行动就立即要跟上!土耳其中场达瓦拉加盟不来梅后还没有将自己的太太接到德国来旅游一番,这次终于有了一个名正言顺的机会。更绝妙的是道恩、克拉什尼奇、巴耶拉莫维奇、查里斯特亚斯和博罗夫斯基这五位1980年出生的“青春派”决定在13日晚上搞一个小型的情侣派对。克拉什尼奇解释了他们把时间定在13日而不是14日晚上的原因是“不想耽误为比赛储备能量的睡眠!”

  最幸福的人非艾尔顿莫属,他在今年冬休时提前归队参加训练而再次推迟了婚礼,这个举动大大感动了沙夫和不来梅俱乐部。这一次沙夫没有给任何球员的情人准备礼物,而专门送给了艾尔顿一套往返德国的机票,巴西人艾尔顿的未婚妻罗萨丽就可以在本周五飞赴德国享受与未来老公团聚的美妙了。艾尔顿则表示自己一定要在15日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进球以感谢沙夫的恩惠。(专题撰稿:江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