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疯狂丢球并非仅是后卫之过 尤文灾难源于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38 《足球》报

  20场意甲,尤文丢了25球,比罗马多15个,比AC米兰多16个,比国米多10个,比拉齐奥多3个,在这项特殊评比中,尤文甚至不如帕尔玛、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在排名前8的球队中丢球最多。

  我们的问题是,这样的球队能拿冠军吗?答案里皮恐怕比谁都清楚。尤文丢球多,批评斑马后防线太容易了,但笔者觉得MEDIASET记者皮奇尼尼(他本身是个尤文球迷,他的父
亲曾是尤文的球员)的一番分析很有道理。尤文的后防灾难源于戴维斯,自从荷兰人不是主力后,里皮的球队就风光不再,没有了戴维斯,尤文在新赛季就像半瓶子醋,很难阻挡回到了圣诞节前的那支疯狂罗马。

  戴维斯对尤文的重要,里皮比莫吉更清楚。荷兰人是在冬季转会中被卡佩罗赶到尤文去的,他和尤文的迅速融合对尤文在当赛季夺冠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戴维斯的离去,让卡佩罗的几员中场大将为所欲为,埃莫森不是现在的孔蒂和不在状态的塔奇纳迪能比的。更可笑的是,在罗马-尤文一战首先进球的,正是莫吉计划中戴维斯的接班人达库。

  就在里皮怀念有荷兰人的中场时,莫吉也不会忘记荷兰人的“贡献”,但戴维斯下赛季肯定是继续留在诺坎普了,里杰卡尔德表示他有这样的信心,于是有传闻说作为交换,萨维奥拉下赛季将加盟尤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