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无名英雄竟是罗马最佳球员 达科特二月拿“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罗马报道 也许真的是命运安排,两个不同场合,两个法国人敲碎了尤文的两个梦。17轮联赛之前,泽比纳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球,让尤文2比0领先之后,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被追平(这之前齐伍进了一个任意球);17轮联赛之后,达科特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球,罗马在联赛中的进球队员达到12人,也让罗马军团打开了通向胜利的大门。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法国中场的得分(7)仅次于托蒂(8)和卡萨诺(7.5),和佩里佐利、小曼奇尼并列。

  在黑暗一月,达科特也一直是罗马状态最稳定的球员,现在能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进球,达科特显得很开心。“罗马在一月是有些状态下降,但我们已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二月的罗马要拿满分。卡佩罗说的很正确,AC米兰也会有状态下降的时候,要知道罗马是个可怕的对手。”罗马确实很可怕,它的中场在对垒尤文时完全占据了主动,这其中当然也有达科特的一份功劳。

  “应该说全队都表现很出色,这场比赛的关键,是卡佩罗起用了442,但不能说这是临时想起来的。”用442阵型,卡佩罗赢得了许多荣誉,但他却很少在罗马用,这次罗马-尤文大战前,人们预测的也是他会用352阵型取代先前的3412,达科特解释了为什么。“曼奇尼和利马在上半程都很出色,但他们的状态明显的下降,442可以让我们的中场更均衡,我个人很赞成主教练的这种安排,而且对尤文这种球队,边路的防守很重要,他们有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

  卡佩罗赞扬了卡萨诺,称不能拿今天的胜利和73年前的5比0比,达科特都完全表示赞成。“我们的教练很有经验,他知道该怎么做。卡萨诺?这支罗马没有他,是不可想象的。我们都相信,他将成为新的托蒂。”最后是对AC米兰的挑战。“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AC米兰只丢了9分(拿了51分),这是个纪录了,我不相信他们的这种表现一直会继续下去。只要他们的成绩有起伏,我们就会赶上,而且欧洲冠军联赛会帮我们的忙。”

  达科特还想请记者们帮个忙,不要总谈罗马球员的转会。“我不认为托蒂能离开罗马,埃莫森?他现在的表现很好,他有权力决定自己的将来,而且他和俱乐部还有许多时间去谈。罗马夺冠,对大家都是个激励,会让我们更团结,而我们对这个冠军很有信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