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里皮皮耶罗先后否认内讧 尤文王子奇怪态度令人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如果皮耶罗在场,比赛的结果会如何?”赛后,有人问气色极差的里皮。很少看到里皮如此地气急败坏,尤文主教练不耐烦地回答:“我怎么会知道,如果皮耶罗在,也许就不一样了,我知道他们有托蒂和卡萨诺……”余下的话,所人都可以替里皮说:尤文只有皮耶罗。

  罗马人说,皮耶罗不如托蒂重要。米兰人说,皮耶罗在国家队的位置已被托蒂取代
了。但对尤文来说,Alex还是独一无二的。不能保证有队长在,尤文就一定不输球,但可以肯定的是,有队长在,0比4这种比分很难出现。

  和某些意大利球队(比如国米)不一样,尤文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许多记者在比赛前拿到出场名单时,才看到皮耶罗不是主力,也不是替补。于是有了种种猜测,皮耶罗拒绝板凳,被里皮惩罚性地放到了观众席上。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皮耶罗是上周六在都灵的最后一次训练的最后时刻受了伤。

  尤文战罗马不是寻常的比赛,皮耶罗本人很在乎,所以他才坚持来到罗马,希望有奇迹出现,但尤文也有自己的考虑。虽然皮耶罗只是轻度拉伤,却足以让里皮决定让他休息,因为同罗马一战之后,联赛还很漫长,而且冠军联赛也快来了,里皮不能让皮耶罗为一场比赛,而去冒赛季提前结束的险。

  其实里皮内心深处是希望皮耶罗出战这场比赛的,否则上周四和国米的意大利杯,他就不会让米科利和迪瓦约先发,而只让Alex最后几分钟才上场了。可命运是残酷的,Alex又错过了一次和托蒂直接对话的机会。带着一顶黑帽子,皮耶罗在走进贵宾席时,尤文的行政总经理吉拉乌多怜悯地抚摩了一下他的头。

  可胜利是属于罗马的,就在皮耶罗和吉拉乌多满脸苦涩时,他们身后的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在为罗马的胜利欢呼。而罗马记者的追问,还迫使里皮当天晚上23时在上专机回都灵前的最后一刻辟谣:“皮耶罗参加了周六的全部训练后受伤,我曾想在今天让他康复,但最后我认为这样太冒险了,就让迪瓦约上了场,不存在任何其它问题,相信我。”

  本周一,Alex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辟了谣。但还是有人认为,和一天前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一样,皮耶罗的脸上还是写了许多的“不能说”。他到底和里皮有没有什么“故事”,只有时间才能作出解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