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火山”今夏面临爆发 总经理巴尔达诺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四年一度的主席大选将在今年7月份展开,如不出意外,“银河战舰”的现任掌门人弗洛伦蒂诺仍将以很大的优势继续当选,或者干脆就在没有其他候选人的情况下得以连任。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内部是一片和睦相处的景象,事实上,因为权力的分裂,皇马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一座蓄势待发的活火山。至于最终会不会强烈爆发,只能由弗洛伦蒂诺的权力之腕是否高明来决定。

  俱乐部“二号人物”面临下岗?

  最新的消息是,由于对皇马大管家巴尔达诺的不满,弗洛伦蒂诺已经决意在得到连任之后,便将在足球经营管理理念上与自己有诸多不合之处的阿根廷人“废黜”。或许是品尝到了“巨星政策”的无限好处,据西班牙的《ABC报》报道,弗洛伦蒂诺已经有了下任“大管家”的选材标准,那就是他必须也要是管理界的“齐达内”,不但在俱乐部的经营上要超前,在个人的形象与魅力上也同样要“星光四射”。有媒体猜测皇马近年来着力培养的前皇马球星布特拉格诺可能是巴尔达诺的继任者,但从弗洛伦蒂诺的高要求来看,“秃鹫”距离标准似乎也仍然还有一点点的距离。

  弗洛伦蒂诺非常重视俱乐部形象的宣传,据悉皇马网站接下来也有大动作,其中包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中文等版本等等。而且,还准备将皇马电视台免费推广到全球的五大洲。观念老化的巴尔达诺在皇马下一轮的进展计划中已经被排除在外。但也有消息说,如果巴尔达诺愿意将60万欧元的年薪下降一半或更多,那么皇马仍将为他保留一席之地。

  巴尔达诺有可能被清洗的消息传出后,皇马俱乐部内部很少有人对他表示同情,阿根廷人在皇马基本上没有好友,有些遭到过他处罚的球员甚至暗暗叫起了好来。确实,在皇马四年,出面充当“刽子手”的总是巴尔达诺。由于主席竞选日期接近,弗洛伦蒂诺最近与球员的谈心活动也明显增多,而巴尔达诺却对罗纳尔多和埃尔格拉实施了罚款。看来,踢开巴尔达诺这只“替罪羊”,弗洛伦蒂诺还有望洗清曾在俱乐部引起过公愤的开除博斯克和耶罗的罪名。

  主席有意聘用“球盲老总”

  而且,令人感到诧异的是,据说弗洛伦蒂诺要求皇马的新总经理必须要“越不懂足球越好”,“最好没有从事过任何体育俱乐部的管理工作”。评论家分析说,弗洛伦蒂诺有此种想法只能有下列几种可能的原因:一,只有真正的外行人才能不落窠套,才能在经营管理上借鉴其它行业的先进经验,做到别具一格;二,弗洛伦蒂诺有意要削弱总经理的权力,真正做到大小事情一把抓,避免出现与巴尔达诺意见不合而产生“米利托事件”那样的麻烦,也就是说,他要选一个“傀儡”。

  《ABC报》还在报道中透露,弗洛伦蒂诺打算在连任后把皇马改造成为属于自己的现代化私人企业,并准备在皇马目前的管理层之上再安放一个类似于顾问委员会的机构,这个委员会对主席直接负责,他们同时还监督五位俱乐部经理的一举一动。据悉,鉴于皇马在有关转会的事宜上屡屡会出现“辟谣”与“反辟谣”这样让人感到出尔反尔的言论,弗洛伦蒂诺准备增设一名类似于发言人的“宣传”经理,而且也已经有了理想人选,只是因为那人目前在其它地方就职,所以皇马暂时不透露姓名。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