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埃尔格拉出言为自己辩护:我会一如既往地讲真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01 《足球》报

  在最新的《interviu》杂志中,埃尔格拉第一次公开谈及皇马因为他的发言而对他处以罚款的话题。“我没想到俱乐部会对我罚款,我想这是不公平的。”不过埃尔格拉表示,他无意向俱乐部讨公道。埃尔格拉是在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皇马的经营政策提出了不同看法,认为俱乐部应该买进一名中后卫而被处以罚款的。

  躺在一个浴缸中,用一堆足球来遮蔽身体的埃尔格拉(为该情色杂志拍照片的造型)
还谈到了罗纳尔多、皇马的竞技状态、菲戈和卡洛斯等人的转会可能,以及他自己在皇马的前景。“我和罗纳尔多是一类人:喜欢保持自我和私人生活空间不被侵犯。开PARTY怎么了?我就喜欢和朋友聚会。罗纳尔多跑动的少?那当他用进球带领皇马取得胜利时,我们还能指责他什么?”埃尔格拉为罗尼也为自己这样辩护。

  “我还将一如既往地讲真话,决不会闭口不言。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只谈论足球,其他的免谈。”埃尔格拉表示,他曾经多次收到国外俱乐部优厚的报价,但只有当他在皇马感觉不舒服时才会离开。

  (黄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