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豪华强阵出征国王杯 瓦伦提前放眼周末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57 《足球》报

  周三,皇马盯着国王杯

  从理论上说,塞维利亚想在主场以超过两球的优势击败皇马而进入国王杯决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然而,激情支持着塞维利亚人知难而进。就像所有生活在豪门阴影之下的小俱乐部一样,塞维利亚历史上的奖杯屈指可数,他们最近一次夺冠要追溯到1948年,而球队最后一次打进国王杯决赛还是在40年前。等了40年才能与一座奖杯如此接近,塞维利亚人将
在主场作出最响亮的回答,除了全场爆满,将创下最近几年来最好的门票销售纪录外,激进球迷团体BIRIS还将用特别的方式鼓励球队战胜皇马。

  “塞维利亚人的激情是无人可比的,40000名球迷的呐喊声将淹没皇马。我完全相信我们将进入决赛。”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托对于塞维利亚顺利过关非常自信。对于德尔尼托来说,闯进半决赛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上月底以高价出售了球队的核心球员雷耶斯后,塞维利亚在与皇马半决赛的第一回合落败,主席的决策和经营受到了俱乐部会员和球迷的质疑。同时,一向冷静而且现实的塞维利亚主教练卡帕罗斯也打起了“煽情”牌,他希望能得到球迷最大限度的支持:“所有球员都非常有信心,我们一定能淘汰皇马!”

  比起塞维利亚的激情,两球在握的皇马是理性的。上周日让一队球员休整了一天后,奎罗斯在周一的训练中进行了赛前演练。正如奎罗斯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中所说,这一周是他执教皇马以来最关键的一周,对瓦伦西亚的联赛要赢,但塞维利亚才是最近的对手。“我们对国王杯的期望非常高。”主教练表示。萨尔加多也说:“该轮到我们尝尝国王杯的滋味了。”

  没有轮换制,也不让巨星们休息,周三在塞维利亚主场,皇马将排出由天王们领衔的主力阵容。卡西拉斯将是首发阵容中惟一缺席的主力,也就是说,替补门将塞萨尔将在周三的比赛中首发,而卡西拉斯则将为周六对瓦伦西亚的关键比赛做准备。从萨尔加多、卡洛斯到齐达内、菲戈和罗纳尔多,皇马的10名主力将在6天内迎战两个强劲的对手。吸取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两胜瓦伦西亚的经验,进攻将成为周三比赛的关键词。奎罗斯表示,皇马要在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发动进攻并控制比赛,这就是保持两球优势并且乘胜追击的最佳方式。在周一的训练中,奎罗斯组织了小场比赛,他让后防和中场主力分别对抗锋线球员,以提高锋线球员的得分效率。

  周六,瓦伦西亚盯着皇马

  当拉科鲁尼亚将周末的榜首大战作为缩小距离的最佳时机,瓦伦西亚也希望利用皇马在周三国王杯半决赛中的消耗,在积分榜上实现关键性的超越。在战胜了马德里竞技后,本尼蒂斯让球员们休息了两天,但球员们未雨绸缪,为了更好地挑战皇马,周一,半数以上的球员都自觉来到位于瓦伦西亚郊外的帕莱尔摩体育城,主力球员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受伤的球员则进行各种各样的身体检查和测试。

  看似平静的瓦伦西亚早早地进入了备战状态,毕竟,本周日的比赛是争取西甲头名的关键比赛,也将是对瓦伦西亚球员们巨大的心理考验。胜利无疑会让瓦伦西亚更有信心,使球队能够从容面对剩下的半个赛季。相对于皇马主力在周三比赛中的巨大消耗,艾马尔伤愈复出是瓦伦西亚的另一个好消息。在接受瓦伦西亚官方网站的采访中,艾马尔表示,“现在我感觉好多了。在体育城我一直在进行跑步训练,我希望能尽快跟球队一起训练,我应该能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

  两周前在贝纳布0比3被皇马羞辱,国王杯失败的耻辱定格在瓦伦西亚人的记忆中。和队友一样,由于脚跟肌腱炎缺席了两轮联赛的艾马尔不愿意错过周日复仇的机会。然而,皇马本赛季主场17胜1平的战绩无疑是瓦伦西亚必须面对的事实,特别是最近一个月来,皇马巨星们的状态明显回升,球队也进入了连续取胜的平稳状态。“皇马主场从来没有失败过,这是事实;皇马拥有顶级球星,这也是事实。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因为我们去贝纳布就是为了取得胜利。”艾马尔的话表达了瓦伦西亚人希望复仇和争取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6座联赛奖杯的愿望。

  周二,主力阵容中两名关键球员的回归让本尼蒂斯非常开心。两周前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突然昏迷的阿根廷后卫佩莱格里诺参加了正常训练,而内收肌拉伤的鲁菲特也完全恢复,他们都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阿尔贝达的伤势只是脚踝扭伤,虽然他和奥里维拉一起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进行了单独训练,但他们的伤势都不严重,只要不出意外,他们都不会缺席周日对皇马的比赛。

  (黄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