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笑说守法赚1000万是理想 推崇体育界姚明最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孙继海事先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个排行榜,一听说自己综合排名第15位,收入排名第21位,他在大笑中的第一反应是:“我很高兴有人这么抬举我……至于具体收入,我希望有关税务官员能调查清楚,我一向奉公守法……”

  听到自己排名在那英、赵本山这些演艺明星之前,孙继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姚明进这个排行榜很正常,在我们体育界他肯定是最牛的,我算什么啊,哪能跟这些歌星、影
星比。”

  对于福布斯的调查过程,孙继海一无所知,“他们也许有独特的调查手段吧,不过单就收入而言,我只能说年收入1000万,那简直是我的理想……我的个人收入究竟有多少,这不好公开。从我目前的就业情况来看,我就是一个在国外机构工作的雇员嘛,曼城和其他英超俱乐部都不可能公开球员收入的明细,所以我对他们列举的数字,实在不好评论。当然他们这样抬举我,让我成了中国体育圈综合排名第二位的人,我感觉受宠若惊。”

  就这个排行榜,谈来谈去都离不开钱,孙继海有些勉为其难。“我不是个好钱的人,目前我的收入绝大部分都是从踢球挣来的,大家也知道,我很少拍广告,来找我拍广告的人也不多,也许是我长得比较丑吧。这顶高帽子挺让我头晕的。如果说综合排名,考虑到影响力什么的,我可能会靠前一点,因为那些演艺明星主要在国内,而我上了欧洲大舞台……(大笑)只是把我的收入列这么高,难道不担心我因此产生家庭矛盾啊?说实话,这种排行榜当不得真,真要准确地排个名人收入榜,比我收入多的海了去了……”

  突然孙继海的玩笑声略有停顿:“我得用父亲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交代一下,‘不管干什么行当,首先要做一个好人’。我刚才玩笑开得不少,但不希望引起什么误会。还是得感谢福布斯,他们太看得起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