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妻子劝说令“暴徒”翻然醒悟 马特拉齐奇里洛握手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1日消息,震惊意甲足坛的国际米兰后防大将马特拉齐殴打锡耶纳队球员奇里洛的事件终于以和解收场,马特拉齐与奇里洛已经握手言和,他们将不光彩的冲突抛在了身后。

  国际米兰队在2月1日4比0大胜锡耶纳队的比赛后,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与攻击锡耶纳球员奇里洛,后者指着流血并明显肿大的嘴唇接受了采访。目前意大利足坛已对马特拉
齐这起恶意打人事件做出了严厉出罚,马特拉齐将被停赛至3月29日。

  在与奇里洛和解后,马特拉齐表示:“我真的想要道歉,把这个事件放在我的身后。”马特拉齐与奇里洛的和解是由《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球员协会特别安排的。

  马特拉齐表示:“我已经有了机会反省我所做的事情,在我妻子的劝说,我意识到了我的行为不够恰当,我没有为停赛处罚进行上诉的事实证明了我接受自己行动所带来的后果。”

  在冲突之后,奇里洛被打伤的嘴唇接受了缝合手术,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报告指出,马特拉齐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采取了暴力。

  奇里洛表示:“我也得到了女友卡罗纳的支持,认为宽恕是这个时候最好的策略,这对世界足坛是一个重要信号,这里有许多起伏,但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和能够面对面地听到道歉。”

  作为国际米兰队的后防中坚,马特拉齐的不冷静遭到停赛已经为球队带来了损害,在上轮意甲联赛中,维埃里为国际米兰队两度取得领先,但由于后防线的混乱使得桑普多利亚队两度将比分扳平,国际米兰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此外,尼日利亚小将已经拒绝了喀麦隆足协的邀请,虽然尼日利亚足协没有对其强留,但马丁斯表示:“我是一个尼日利亚人,不会为第二支球队效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