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亨利入联赛百球 阿森纳续延不败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先赛3场。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南安普敦,亨利包揽主队两粒入球,同时他也攻入了个人第100粒英超入球,他是第11位攻入英超百球的球员,也是继约克之后第2位攻入英超百球的海外球员。阿森纳也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5分稳居积分榜首,同时延续了联赛27场不败。

  亨利期待在本场比赛攻入第100粒英超联赛入球,此前他在159场(144场首发15场替补)比赛中攻入99球,博格坎普、维尔托德、卡努和阿莱亚迭雷纷纷缺阵,亨利的新搭档雷耶斯首次在海布里首发出场。南安普敦主帅斯特拉坎将在赛季末离开,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传闻将继任帅位。比蒂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奥梅罗德同菲利普斯搭档,普拉顿被禁赛,伦德克万、麦卡恩和奥克利均因伤缺阵。

  南安普敦不希望重演上赛季在海布里的1比6惨败。皮雷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法国人更是堪称“圣徒克星”,在此前同南安普敦的6场比赛中攻入7球。皮雷斯开场仅3分钟就对客队施加威胁,他接到阿什利-科尔传球后凌空抽射但被门将尼米没收,皮雷斯和阿什利-科尔都是第100次代表阿森纳出战联赛。1分钟后,尼米再次没收了皮雷斯在禁区左侧的射门。22岁的苏格兰小将克瑞尼出任左边后卫,上前的勒索在前卫位置异常活跃。

  第7分钟,奥梅罗德追逐安德列斯-斯文森的传球,莱曼和第50次为阿森纳出场英超的图雷同时上前包夹防守,瑞典人在禁区内摔倒,裁判班尼特拒绝判罚点球。前20分钟南安普敦共得到6次角球机会,但均被阿森纳有惊无险化解。但雷耶斯却仿佛销声匿迹,亨利也苦无良机,直到第26分钟,亨利才尝试运气20码外半凌空抽射,但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铲伤安德列斯-斯文森,后者被迫下场。

  南安普敦仍旧施加压力,奥梅罗德摆脱图雷但可惜未能接到菲利普斯的传球,勒索30码外任意球射门被莱曼没收。第31分钟,亨利终于攻入个人第100粒英超入球并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但法国人的入球也具有越位嫌疑,他摆脱后卫科顿之后接皮雷斯直传冷静破门,此前南安普敦后卫故意上前制造越位陷阱,但边裁并没有举起旗帜。雷耶斯在半场结束前接皮雷斯妙传获得破门机会,但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偏门而出。

  南安普敦至今还没有在海布里取得英超联赛的胜利,此前31次联赛交锋仅仅在1987年胜出一场。但这并不意味着南安普敦等待束手就擒,奥梅罗德在第54分钟险些将比分扳平,他的近距离射门被敏捷的莱曼用指尖托出横梁。德国门将去年12月在圣玛莉球场曾同菲利普斯发生冲突,随后拜尔德的凌空斜射又被莱曼扑出。阿森纳希望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双方逐渐展开对攻阵势,雷耶斯再度错过亨利的低传浪费破门机会。

  南安普敦很快卷土重来,奥梅罗德在第66分钟的似传似射滑门而过,而当他随后再度威胁大门之时,皮雷斯恰好出现化解险情。温格迅速在第74分钟换下并无太大威胁的雷耶斯,小将克里希顶替皮雷斯的左前卫位置,皮雷斯突前。斯特拉坎在第82分钟换上比蒂和帕哈斯,德拉普的偏转射门擦柱偏出。伤停补时,南安普敦球员仍在抱怨帕洛尔的犯规,亨利接皮雷斯传球冷静破门梅开二度,他也以19粒入球独占射手榜鳌头。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15-帕洛尔,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7-皮雷斯;14-亨利,9-雷耶斯(74',22-克里希)

  另外两场比赛,利兹联主场4比1大胜狼队,莱斯特城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