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达夫肩伤竟成致命隐忧 前曼联巨星前车之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伦敦消息切尔西中场球员达夫表示,尽管他现在肩部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是他的肩伤仍然有80%的可能再次复发。去年12月同富勒姆的比赛中达夫不幸肩部受伤。

  “我当然非常希望自己的肩伤能够彻底痊愈,但是医生告诉我旧伤仍然有80%的可能复发,去年圣诞节前受伤的一幕有可能再次出现,”这位爱尔兰国教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
显得很无奈。

  如果达夫的肩部再次受损的话,他的肩部将会变得异常脆弱,肩关节脱节将很可能是达夫的家常便饭,这决不是危言耸听,想想前英格兰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吧。

  “足球运动员在倒地的时候经常使用肩部在支撑,特别是像达夫这种位置的球员,他们经常沿着边线依靠速度过人,”切尔西的队医弗雷泽表示,“他们在倒地的时候,肩部的作用太重要。如果他肩部再次受伤的话,他的肩关节将会经常脱节。”

  “有很多的体育运动员因为肩关节的多次脱节而走向运动生涯的低谷,你或许记得上一个肩伤不断的人,布莱恩.罗布森。”

  不过尽管达夫正在经历这种肩部伤痛的折磨。但是他依然渴望重返切尔西阵中,他期待在周三客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出场。

  “我期待着复出,我想在周三的英超联赛中出场,”勇敢的达夫表示。“我最好这样做,因为本场比赛之后我们将会陆续遭遇一些很强大的对手,我可不想错过和他们的比赛。”看来因伤缺阵许久的达夫希望在同弱旅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寻找感觉。

  切尔西在未来几周将会遭遇很强大的对手,包括在联赛和足总杯中连续同目前的联赛领头羊阿森纳交手,本月底,他们将远征德国,同斯图加特进行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