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勒沃库森淡出冠军争夺 奥根塔勒:我们等着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25 球报

  现在的勒沃库森不得不让人想到上个赛季的不莱梅:冬歇期之后就像完全换了一支球队。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中客场0:1败在弗赖堡脚下后,本轮回到主场又以1:2输给了法兰克福队,也难怪勒沃库森得到媒体苛刻的评价:正在慢慢地退出冠军的争夺战。

  贝尔巴托夫浪费成性

  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在球队1:2主场输给法兰克福之后说道:“球队犹如一辆脱轨的火车,如果我们不能意识到这种糟糕的状况并在短时间内改变这一切,那好,我们就等待着继续沉沦吧。”本来在赛前,众多的主队球迷来到了拜尔体育场,准备在主队痛斩挣扎在保级区的客队之后进行冬歇之后的第一次欢庆的,但是结果却让他们瞠目结舌。平心而论,是役勒沃库森打得并不差,贝尔巴托夫早在第2、第4、第19分钟就有“百分之百”的机会将球送入网窝,可惜他都没有成功。奥根塔勒赛后言语之中也不免对他有所责备:“他只要轻轻一抬脚就能把皮球送进对方大门,但是很遗憾他没有得手。”

  在基尔斯滕退役之后,勒沃库森一直把贝尔巴托夫当作他的接班人来培养,但是两个人的效率不可同日而语:基尔斯滕在350场德甲比赛中打进了182个进球,但是贝尔巴托夫在71场比赛中打进了17个球。在贝尔巴托夫浪费了这么多机会之后,法兰克福在第20分钟为客队首开记录,为客队打进这个球的是勒沃库森的弃将赫茨希,赛后他表示:“我为这个进球酝酿一整天了。”法兰克福主帅赖曼也表示,这个进球对法兰克福并不意外:“训练中我看到赫茨希打进好几个类似的进球了。”也算勒沃库森倒霉,赫茨希已经差不多3年半没有进球了,他的上一个德甲入球还是在2000年的9月6日。

  诺伊维尔难挽气势

  下半场勒沃库森在奥根塔勒中场的严厉训斥之后,攻防更见起色,诺依维尔在第61分为主队扳回一球。不过好景不长,主队球迷的希望仅仅在一刻钟之后就告熄灭。法兰克福队冬歇引进的新人阿玛纳蒂迪斯在第77分钟时射进制胜一球。奥根塔勒赛后也非常无奈:“我的球队在比赛最后关头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的确,从各项数据来看,勒沃库森输得非常冤枉,它们赢得了62%的控球、60%的抢断、射门次数23:11,几乎都是对手的一倍。勒沃库森中场大将拉梅洛认为,球队在下半程丧失了上半程那种舍我其谁的气势,是目前战绩不佳的原因。门将布特则认为:“球队太累了,还没有从疲惫中恢复过来。”

  不知是否巧合,巴西球员卢西奥在赛前说,他的经纪人多次接到了切尔西的邀请,但现在还无法说出更为具体的东西。赛后的卢西奥说,勒沃库森似乎缺少了一点运气,有时候运气是非常重要的。

  不莱梅刚刚治愈多年的“冬歇综合征”,勒沃库森就接过了困扰不莱梅多年的霉运。相比较而言,法兰克福的冬训似乎颇有成效,它们2004年还没有品尝到失败的苦果,尤其在联赛下半程,对拜仁、勒沃库森两个劲敌,它们出人意料地拿到了4分,似乎向世人宣告,过早地认定法兰克福降级是错误的。法兰克福主帅赖曼也认为,法兰克福冬歇期引进的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活力:“法兰克福将会继续给大家制造这样的惊喜,我们会留在甲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