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隆身披绿马甲送大礼 延续记录14年逢凯泽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23 球报

  凯泽斯劳滕在上周解雇原主教练格雷茨后聘请了原汉堡队的主教练亚拉继任,指望后者能带领球队保级成功。德甲第19轮,凯泽斯劳滕主场1:0战胜科隆,亚拉取得了执教后首场比赛的胜利,而这场胜利被科隆球迷认为是绿马甲造成的。

  此前的凯泽斯劳滕5战4负1平,糟糕的战绩使得球迷对昔日德甲“红魔”失去了信心。凯泽斯劳滕的俱乐部名称缩写是“FCK”,但被失望的球迷解释为“懒惰的毫无个性的踢
球者”。德甲前18轮后,凯泽斯劳滕只积15分排在倒数第3位,而科隆此前只比凯泽斯劳滕多1分,排在倒数第4位。因此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提前来到的“保级大战”。

  1:0的比分也让凯泽斯劳滕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赛后,主教练亚拉表示:“我和全队说过,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无条件取胜。”但赛前亚拉还没有被凯泽斯劳滕的球迷完全接受,球迷对于俱乐部突然更换主教练的举动很不满意,为了挽留格雷茨,部分球迷还自发组织了集会。于是,此前一向爆满的体育场只来了3万人。赢球后的亚拉对于球迷的冷漠态度表示理解:“我并不认为球迷为挽留格雷茨进行集会是在反对我,我们取得成功后,我们同样会得到球迷的支持。”亚拉对球员的表现也感到满意:“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但后来我们的球员在胜利面前有些紧张,这是我感到不安的地方。”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科隆还是没能改写对凯泽斯劳滕14年来没有胜绩的纪录。科隆也再一次掉进了降级圈,落后倒数第4名的凯泽斯劳滕2分。“我们在上半场被对方的气势给压住了,而且在对抗中也没能保持注意力集中。”科隆后卫托马斯对本方队友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在上半场给亚拉送了一份大礼,我们表现得非常慷慨。”科隆主教练科勒只能无奈地自我解嘲。本场比赛前,主裁判发现两队的球衣颜色都是深色,很难区别。不过,由于科隆只带来了一套球衣,情急之中只能在黑色球衣外面套上了绿色的马甲。迷信的科隆球迷这样猜测,“可能是绿色马甲让科隆输掉了比赛”。因为此前,科隆在穿着黑色球衣的比赛中已经保持5场不败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