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难兄难弟帕尔玛掉队 危机之战拉齐奥冲向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16 球报

  曾几何时,拉齐奥和帕尔马都是意甲的风云球会,球迷对他们的喜爱丝毫不逊于米兰或者罗马,他们也成为了打破意甲传统势力的新生力量代表人物。双雄的并起一时间也成为了意甲最为靓丽的风景。

  时过境迁,现在的两支球队都笼罩在经济危机的阴影下,两支同时风光的球队也同时成为了落魄贵族。巧合的是,他们现在还要为了一张饼而拼个你死我活。

  冠军联赛的魅力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抗拒的,球员不仅可以在这样的舞台上完成一夜成名的心愿。更主要的是,参赛的球队可以在冠军联赛中分取一份十分丰厚的羹,而这正是拉齐奥和帕尔马现在都急需的。

  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拉齐奥、帕尔马以及国际米兰之间产生。三者必取其一,那么也就意味着拉齐奥和帕尔马只有一个或者一个都没能拿到那张分羹的入场券。在本轮之前,国际米兰以2分的优势领先拉齐奥和帕尔马,那么帕尔马与拉齐奥的比赛就意味着有一支球队将不幸地被甩开。

  也许真的是造化弄人,以前共同风光的兄弟俩如今要为了钱而相互撕杀。结果显然是弱肉强食,底蕴更好一些的蓝鹰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凭借洛佩斯和科拉迪的疯狂表现,拉齐奥从悬崖边走了回来。而自顾不暇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摔下悬崖。在将兄弟送进鬼门关的同时,也许他们只能希望完成兄弟生前未达成的心愿。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没有人知道答案,也许这就是职业足球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