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纽卡斯尔大将创造奇迹 斯皮德刷新英超出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38 球报

  现年34岁的纽卡斯尔中场大将斯比德虽然不是英超年纪最大的球员,但他在英格兰的顶级联赛可以算是最老资格的了。2月7日晚纽卡斯尔主场3:1击败莱切斯特的比赛对这名老将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破纪录参加的第400场英超比赛。

  为表彰斯比德对英超的贡献,赛前主帅罗布森爵士向他颁发了纪念奖杯。在这场比赛中,斯比德打满了全场90分钟,以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向联赛第4名的目标迈进了一步。在
过去的十年里,斯比德在场上兢兢业业,顽强硬朗,成为纽卡斯尔、埃弗顿和利兹联等球队的中场主力。

  身为威尔士国脚的斯比德当年以550万英镑的价钱从埃弗顿转会到纽卡斯尔。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斯比德有调度全队大局的能力,他的底线传中球颇具威胁,在禁区附近常能为队友传出致命一击之球,他自己还不时能制造出令人惊喜的进球,另外他的制空和控球能力同样非常出色,这在2月1日纽卡斯尔1:1战平伯明翰的比赛表现无遗,他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了他在英超的第67个进球,从而在历史总计的射手榜上排到第24位。

  斯皮德是利兹联在1992年赢取最后一届英甲(当时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主力球员之一,他还帮助纽卡斯尔在1998和1999年连续两年夺得足总杯亚军。在2001年夏天,他与纽卡斯尔续约至2005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