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安菲尔德难容神奇小子 欧文去留取决球队2月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21 球报

  尽管没有输球,但是2:2的比分还是利物浦不想见到的结果。这样的结果不仅让利物浦延缓了追赶前面球队的脚步,也增加了利物浦失去当家球星欧文的可能。红军队长杰拉德认为,本月球队的表现将决定欧文去留。

  欧文场上不够卖力

  欧文的去留一直以来都是利物浦的核心问题,而影响这一问题的关键所在是俱乐部的成绩。杰拉德曾经说过,“2月份对于我们来说是关键的一个月,如果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不能追赶上其他球队的话,那么以后的日子很难再追得上。”

  所以对于利物浦来说,2月是关键的时间。如果成绩上不去,不仅前四名的希望渺茫,就连欧文也很难留住,因为两者间是直接挂钩的。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欧文也没有了以往的勇猛,也许是害怕受伤的缘故,有些球都不敢去争,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而这样的现象是否已经预示着他已经有了松动,下赛季的安菲尔德也许将再也看不见神奇小子的身影。

  阿莱代斯破除魔咒

  英超中的最佳魔咒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以往要想获得这样的称号就必须付出一场失利的代价。不过现在,随着阿莱代斯的出现,最佳魔咒似乎也失去了以往的魔力。

  在本轮比赛之前,英超评出了上月最佳教练的称号,在1月份的联赛里,阿莱代斯率领博尔顿在4场比赛中获得9分,他也因此有幸成为了这一殊荣的获得者。不过谁都知道这样的称号并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利物浦更是暗自庆幸。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利物浦笑不起来,2:2的比分也许是利物浦侥幸才得到的。

  不过利物浦并不应该感到伤感,毕竟他们还是拿到了1分。在去年的11月份,阿莱代斯同样获得了最佳称号,而且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了强大的切尔西。看来,英超最佳魔咒已经对博尔顿的阿莱代斯不管用了。

  法国德比,姜还是老的辣

  博尔顿与利物浦的比赛一定程度上也是法国新老势力的对决。在博尔顿中,有德约卡夫、恩戈蒂这样的法国老将;而在利物浦则是以庞德勒、谢鲁、勒塔莱克这样的新秀担当。

  但是在本场比赛中,显然还是老将更胜一筹。比赛中,德约卡夫和恩戈蒂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德约卡夫的一个进球,恩戈蒂的一次助攻完成了球队的两个进球。反观利物浦的小将们则缺少闪光点,谢鲁和勒塔莱克先后被换下,后上场的庞德勒也是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而这样的表现对于法国籍主教练霍利尔来说是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赛后,霍利尔匆匆走进休息室,显然他害怕在他的法国同胞面前没有面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