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红魔下流手势激怒球迷 埃弗顿球迷上诉曼联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13 球报

  在3:3追平曼联后,埃弗顿球迷以为他们会像曼城4:3逆转热刺那样逆转曼联。但范尼的进球让他们美梦落空,更让埃弗顿球迷生气的是,曼联的明星们得分不饶人,还向他们做出下流手势示威。愤怒的球迷纷纷向俱乐部和足总提出控诉。

  在曼联与埃弗顿的比赛后,埃弗顿俱乐部发表声明,称赛后球迷指责曼联球星有“非正当举止”,俱乐部将对此展开调查。比赛中全场的气氛十分紧张,埃弗顿球迷也经历了
大喜大悲的情绪变化。赛后有球迷称,当范尼攻入制胜一球后,基恩和C·罗纳尔多都向在场边对球迷作出了下流的手势,而加里·内维尔更是像打气筒一样朝球迷前后抽动胳膊,这让主队的球迷感到非常愤怒。

  在比赛结束后,一些埃弗顿的球迷没有离场,他们向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英国足总也开始关注此事,一位足总发言人称:“足总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证据,但我们会对这些事进行认真调查。”

  此前比赛中还曾有过不快的一幕,在罗纳尔多助攻之前,曾有一名主场的球迷试图对他发起攻击。当时罗纳尔多在靠近边线处被铲倒,一名球迷冲向了他而且看上去气势汹汹,最终场地保安拦住了这个球迷,避免了一次潜在的激烈冲突。曼联与埃弗顿的实力不在同一水平,也并非同城死敌,但两家球队的矛盾却在不断加深。起因在上个赛季,曼联正是在古迪逊击败埃弗顿,捧起了英超冠军,并在这里举行了简单的庆祝仪式。看来每一次红魔在古迪逊取胜都要气一气埃弗顿的球迷,让他们败坏的心情雪上加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