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巨头证实铁腰将赴国米 南美双星揭幕国米中场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球场上节节败退,但是对于国际米兰而言,2004也并不完全意味着失望,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塞黑中场斯坦科维奇和阿德里亚诺之后,又敲定了乌拉圭前腰佩拉尔塔夏季的加盟,而最新消息显示,皇马的阿根廷后腰坎比亚索也将在今年夏季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

  “坎比亚索去国际米兰?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由于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
他得不到主力位置,实际上,他虽然很年轻,但无论从技术和意识上都已经很出色勒。”在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传出后,巴尔达诺的讲话更加印证了江湖上的传闻。有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坎比亚索与国际米兰签下了为期3年的合约,并有续约1年的优先权,阿根廷人的年薪将是180万欧元,与此同时,由于坎比亚索拥有西班牙国籍,将不占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西班牙体育网称,皇马方面授意坎比亚索选择国际米兰,是因为他们在罗纳尔多分期付款的问题上和拖欠着蓝黑军团一笔糊涂帐,而《米兰体育报》也把两件事扯在了一起,但实际上,坎比亚索与皇马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就像当初斯坦科维奇转会国际米兰时一样,皇马根本无法左右他的决定。当然,尽管事情还不像体育网所说的已经最终敲定,但最起码,坎比亚索离开皇马已成定局,因为他此前已经拒绝与皇马延长合同,而另一方面,从多方的消息来看,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的确超过了百分之八十。

  坎比亚索今年23岁,是一名作风强悍,技术出色的后腰选手,他上一次在圣西罗比赛,是2002年11月与AC米兰冠军杯小组赛中,尽管那场比赛皇马最终0-1告负,但那场比赛坎比亚索的出色表现,还是吸引了安切洛蒂,这也是后来传出AC米兰和尤文图斯要买坎比亚索的最初原因。当然,AC米兰买他只是为了接雷东多的班,在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加图索面前,坎比亚索是很难有出头之日的,在失去了戴维斯的尤文图斯,坎比亚索倒是有可能赢得一席之地,但阿根廷人本人更加倾向于拥有“阿根廷帮”的国际米兰。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技术全面的坎比亚索肯定也是有用武之地的。

  这样一来,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呈现众多一流后腰竞争上岗的盛况。扎内蒂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也是扎克最器重的中场,法里诺斯近来已完全“复活”,重新找回了昔日最佳状态,斯坦科维奇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被扎克改造成一个后腰,此外,还有埃姆雷、拉穆齐,阿尔梅达将退役一事还没有最终定论,毕竟阿根廷人才30岁,不排除改变主意的可能,就像佩鲁济3年前就宣布退役,但至今仍奋战在拉齐奥一线。

  最为极端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下赛季将呈现七名一流后腰竞争上岗的情况,在前锋线形成强大配置之后,夏季的两笔收购,已经显示了国际米兰改造中场的决心,当然无论佩拉尔塔还是坎比亚索,未必是国际米兰中场改造的关键,在今年夏季还会有更多的中场大牌的名字与国际米兰结合起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