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托蒂加盟将引发内乱? 皇马警惕再现罗马帝国覆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要买托蒂?这早就不是一则新闻了。托蒂也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罗马,那只有一个原因-皇马的诱惑。”近些时候,这个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而罗马王子也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爆发了,他和卡萨诺组成的前场双子星在当晚是奥林匹克球场最闪亮的明星。球迷高呼托蒂已经从王子变成了罗马的国王。而当小狮子辛巴已经成为了可以领袖整个森林的国王了。他是否舍弃下头顶上的这座王冠呢?转会皇马?他还要从新做起。

  本场比赛之后,先是皇马主席巴尔达诺闪烁其辞,表示:“托蒂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不过,他对来皇马不感兴趣。”而斑马军团的名宿普拉蒂尼则对托蒂的转会表示支持:“我希望看到托蒂能够远离罗马踢球,去寻找一个更有挑战,更需要努力征服的地方去锻炼自己。罗马对于托蒂来说太过安逸了,这里太平静,所以,由于缺少磨难,托蒂的性格还有些孩子气。”面对各方猜测,罗马官方站出来表示托蒂不会离开罗马。而1996年曾执教皇马取得辉煌成绩的卡佩罗也对前东家要挖自己墙角的举措反应强烈:“我明白,西甲联赛近些年的成功是由于从意大利挖走了像罗纳尔多以及齐达内这样的超级球星,而变得更有吸引力了。然而,他们都是外国人,而托蒂是意大利的本土球员,他会继续为自己的家乡来踢球。”

  不过,其实在外界沸沸扬扬的炒着托蒂加盟皇马的同时,皇马内部早就出现了危险信号,费戈的前两天还在炮轰皇马内部球员关系冷漠,而齐达内也对自己的位置会受到托蒂的挑战而感到不快,仿佛只有贝克汉姆站着说话不腰疼,以及巴尔达诺为了造新闻而对媒体的闪烁其辞。虽说,皇马有每年购入一名超级巨星的政策,以及成功购入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案例在先,然而,只为达到轰动效应来重金购入托蒂,肯定会加剧球队球队中本就存在的矛盾并且带来新的矛盾,这就仿佛当初罗马帝国最鼎盛时期疯狂的扩张,几乎建立了一个世界帝国,而最后却是因为帝国内部的矛盾,使一个如此辉煌的罗马帝国在被日尔曼人征服时,却只剩下了一个躯壳。我想这应该不会是弗罗伦蒂诺以及巴尔达诺所希望看到的。

  六大巨星所带来的效益和知名度让皇马已经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皇马已经是西班牙甚至是世界俱乐部中当然的王者了,球迷们也注意到了球队所拥有的问题,而皇马出色的攻击力使大家更愿意去看那些积极的因素,毕竟,融合了无数巨星的皇马是多少球迷梦寐以求的一只豪华球队。然而,齐达内+帕文政策,只重视前场的不断增加新的球星,而不顾后防线上的空虚,以及球队数名性格各异的球星集中前场,带来的人际关系和位置冲突的问题,会给这只看上去很豪华的的球队带来严重的打击。而巴尔达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会结束,若是为了寻求球迷及董事会的支持继续留任而强行购入托蒂,那么,这位皇马的总经理则极有可能会成为“皇马帝国”覆灭的罪人。(王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