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齐达内暗示托蒂比亨利更可能来皇马 质疑皇马高层铁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亨利的同乡兼挚友,齐达内知道究竟在发生些什么;而作为皇马场上的重量级人物,齐达内的只字片语都有其价值所在。他于日前接受了专访,谈及了自己的同乡亨利、如今的皇马俱乐部、自己的未来、埃尔格拉所受处罚……

  -您希望同皇马续约一年?

  是的,在马德里我感到很幸福。事实上在这儿渡过的3年时间我都很满足。只要俱乐部原意,我想我会继续留在这里一年。不过限期就到2006年,我必须为新生代球员让位。

  -就接下来皇马要在冠军联赛中交手的拜仁慕尼黑,您是如何看待的?

  拜仁的实力勿庸置疑。就此前曾同他们在博纳乌交手的经验来看,可以说他们是皇马为数不多的最强大的对手之一。我期待着同拜仁慕尼黑的再次较量。

  -外界评论皇马如今已经饱和,需要身层次的人员变革以求发展,您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我不敢苟同。皇马成员很优秀,我们可以将很多事情做到尽善尽美。不过我承认,对于一名36、7岁的职业球员而言,当然很难承受一个赛季60场正式比赛的强度。

  -皇马第7星的“绯闻主角”不只一人,此前听巴尔达诺提起您希望与托蒂联袂皇马中场……

  我能对你说什么呢。托蒂很出色,是罗马的根基,一年比一年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总之他的表现很抢眼。目前在托蒂的位置上,可以说他是当今足坛无可替代的,我希望能和他联手也很正常。

  -那亨利呢,您相信他说无意来皇马是出自内心的表述么?

  我觉得如果某个球员严肃说了些什么,一般情况下都应该是他的真实所想。如果亨利说他不想来皇马……无论如何,多少因为他同阿森纳怎么说都还有3年的合同问题。就我所知,他在伦敦很快乐,他在那儿踢球也不错……他的话应该至少受到我们的尊重。

  -不久前,马克莱莱说亨利告诉自己想来皇马,难道亨利本人从来没有向您问及马德里的生活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么?

  从来没有。他只明确的说过这么一句话“皇马是令我着迷的球队”,仅此而已。他说这句话的专访早已经刊登出来了,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但是您不能否认同样的情况也曾经发生在其他“巨星”身上,比如罗纳尔多菲戈和您自己……

  不,在我身上情况并非如此。当初我想离开尤文加盟皇马,我就直接表达出来了。至于其它人我就不知道了。人与人是不同的,就此我无话可说。不可否认,弗罗伦蒂诺的确有能力向任何人施展诱惑。

  -您如何看待埃尔格拉因“出言不逊”而遭受处罚一事?

  每个人都有言论上的自由,我看不出有什么道理埃尔格拉需要为自己并不过激的言语遭受惩罚。如果换了我是俱乐部高层,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我觉得埃尔格拉不会心甘情愿的支付这笔钱,全无道理可言。(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