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继海回国造就曼城右路真空 基冈憾称遭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巴顿、博斯维尔特将遭受禁赛,邓恩有伤在身,尽管孙继海在上轮联赛中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但在曼城现今的情况下,他的回国参赛,对于该队仍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上轮联赛之后,《曼彻斯特晚报》为孙继海评了6分,《曼彻斯特晚报》表示,孙继海的防守还是很稳固的,把他从主力阵容中拿掉也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选择。

  对于孙继海将回国参赛,基冈表示非常遗憾,他说:“我曾经与中国队的主教练联
络,向他询问是否可以留下孙继海打足总杯的曼城德比,他告诉我他将考虑一下,然后给我电话。随后,他来电告诉我,对于中国队而言,对科威特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他需要孙的回归。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有权在比赛前5天让孙继海回归,他也准备这样做,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blow),孙继海将在周五离去,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之前不会回来,我们将会尽力克服他的离去给我们造成的困难。”

  对于基冈而言,在孙继海行将回国参赛的同时,邓恩的受伤对他犹如雪上加霜,不过他透露,邓恩的伤并不是很重,就算对周中利物浦上不了,周末也可以登场,他说:“我换下他并不是因为他表现不好,也不是因为伤势特别重,他只是觉得疼痛令他感到力不从心,所以下半时才换下场。”

  由于足总杯开打,目前曼城赛事紧密,在接下来,他们将先后在联赛和杯赛中面对利物浦、切尔西、博尔顿和曼联,除了第一场之外,孙继海将错过剩余的赛事,目前,基冈主打的是三后卫阵型,而新阵刚刚进入磨合阶段,一旦邓恩表现出现波动,孙继海将是他的头号替补,而一旦三后卫阵型打得不顺,基冈仍有可能变阵四后卫,而孙继海可以说是目前曼城队中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右边后卫,因此对于孙继海而言,在这个最不稳定的时机离队回国参赛,不仅对于曼城是一个损失,对他本人与邓恩的位置竞争上,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