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得到美女青睐卡卡更加疯狂 我将参加20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56 南方体育
性感艳星法比亚尼

  “开始我觉得卡卡像博班,但现在我和安切洛蒂都觉得他更像普拉蒂尼”,加利亚尼如此说;“他不会特别激动也从不气馁,对这个年龄来说他很成熟了”,安切洛蒂如此评价。

  卡卡的表现赢得了意甲专家的肯定,同时也得到美女的青睐。前段时间意大利盛传卡卡和女主持人法比亚尼(AlessiaFabiani)出双入对,法比亚尼站出来说:“我根本不认识卡卡,从没一起走过。不过他确实是个很英俊的男孩,既然你们都说我是他的女人,那好,你们把他介绍给我吧,我将感到无比幸福。”

  刚到亚平宁半年多,连语言都没学会,先折服了球迷和女性,卡卡对此不愿多说,他只想谈足球,在接受ReteSport电台采访时他说:“我在意大利碰到的最好的球员?托蒂、卡萨诺、内德维德。意甲很难踢,但我融入将,这样还能赢球更突出了马的时间超出了我自己的想像。罗马尤文图斯两个队我都很害怕。”远射是他在巴西观看意甲录像后给自己定下的踢球方法,“打进恩波利那个远射进球是我最喜欢的。我在前腰位置感觉很好,很多人拿我同普拉蒂尼、托蒂和耶罗做比较,我还得努力学习才能达到他们的水平。”在卡卡落选巴西的奥运足球队后,巴西队主教练戈麦斯正饱受谴责,不过卡卡还是很乐观地展望了未来:“谁知道呢!或许我会作为3名超龄球员之一去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

  米兰本赛季主场一般,但客场成绩惊人,10个客场8胜2平没输球,得了26分,3分制以来还从没有这样的成绩,最好成绩是尤文在1994/95和2000/01赛季17个客场得35分,米兰只要在剩余的7个客场赢3场就能打破这纪录。如果算上冠军杯和意大利杯,米兰在15个客场里12胜3平不败,这个成绩更吓人,他们最后一次客场输球还是上赛季最后一轮2比4不敌皮亚琴察,不过那场是为冠军杯决赛准备而派出了多数替补。相比之下米兰的主场很一般,15场正式比赛10胜4负,联赛输乌迪内斯、冠军杯输布鲁日和塞尔塔、杯赛输拉齐奥。这样的情形让人想到1992/93赛季卡佩罗执教的米兰,那个赛季他们客场9胜8平不败,主场输了两场,领先国际米兰4分夺冠。上周L'Iffhs颁布的最新俱乐部排名中,米兰以311分列第一,皇马2分差距紧随其后,桑托斯、博卡、波尔图3到5位。尤文第6、拉齐奥第10、国际米兰第13。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