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西媒体断言托蒂加盟皇马 罗马皇马已开始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贝克汉姆之后皇马下一巨星究竟会是谁?日前,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评论分析,称众说纷纭的候选人当中,罗马王子托蒂问鼎“伯纳乌第7星”胜算最高。

  究竟凭什么皇马第7星的桂冠将冠于罗马王子之顶呢?《马卡报》回答,是近日的球市成就了托蒂加盟皇马的心愿。《马卡报》首先提及了传闻中托蒂的“竞争对手”范尼和亨利。前者已经同曼联签订了续约合同,而后者则三番表态对披挂白衣全无非份之想,如此以
来,托蒂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豪门高层准备“动工”的主要目标。

  其次,《马卡报》称日复一日,“托蒂”这个名字已与皇马越来越近。有来自意大利的消息报道,证实就托蒂转会皇马等相关事宜在皇马于罗马两家俱乐部之间已有官方函件往复。皇马终于抛出了橄榄枝,加上此前罗马王子痛快的表态,声称如果有一天自己抛弃了罗马,唯一可能的诱惑就是皇家马德里。于是《马卡报》断言:“托蒂披上皇马白衣的那一天已经不再遥远。”

  随后,《马卡报》对比了来自罗马与皇马高层就托蒂转会的反映。首先是卡佩罗,他已经在此前的公开讲话中已经证实的确有球队已经向罗马出了函件,并为托蒂开出了不诽的价码。而另一方作为皇马发言人的体育经理巴尔达诺也表示:“如果托蒂能够与齐祖联袂皇马中场将会何等壮观”。不过,就卡佩罗声的发言,巴尔达诺随即做出了澄清,称“如果有哪家俱乐部向托蒂发出邀请,也不能证明此举就是皇马所为”。于是《马卡报》提醒世人:“还记得去年小贝加盟皇马之前,皇马高层一系列的声名表态么?这一次,小贝的遭遇又将在托蒂身上重演。平均每赛季一千万欧元的酬劳无论是对谁而言都不是一个小数目。然而,如今罗马所面临的几乎无可攻克的经济危机无疑给了对手‘克制’自己的机会,这一点一向精明的皇马自然不肯忽略。”

  就在上周,托蒂曾对媒体大肆指责俱乐部“拖欠工钱”,随后更有来自意大利的报道,称森西家族有意放弃罗马于水深火热以求自保。托蒂毕竟才27岁,无论如何托蒂不会甘心受俱乐部经济危机连累而断送自己的大好前程。

  此外,皇马6大巨星之中的绝大多数如今已是将托蒂看成了“自家人”。先有齐祖表态“渴望与罗马王子联袂皇马中场”,又有卡洛斯向托蒂“提前表示欢迎”。接下来,灵魂领袖劳尔也大发金玉良言,声称:“托蒂是名很伟大的职业选手,无论是在罗马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他的角色都难以替代。如果今年6月或者8月,托蒂能够来到皇家马德里,我们每个人都会对他表示欢迎。托蒂有着良好的个人素质,无论是在世界上哪家足球俱乐部效力,托蒂都会一样出彩。“(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