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宿茂臻:阿森纳令人信服 切尔西散兵游勇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0:19 新浪体育

  这一轮英超竞逐,我只能说,球迷是最大的赢家!

  周六7场联赛共打进29球,这绝对是令球迷眼花缭乱的。曼联埃弗顿的大战进了7个球,而且是最后时刻才定胜负,热刺和朴茨矛斯的比赛也是进了7个球,同样打到最后时刻定胜负。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曼联领先3球,居然被埃弗顿扳平,范尼最后时刻为曼联攻入的致胜球,正好又是他加盟曼联的第101球,萨哈代表曼联第2次上场,居然已有3球进帐,许多的意外堆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

  曼联上半场就领先3球,如果范尼和萨哈把握机会更好一点,应该是5比0的领先,不过莫耶斯的确是苏格兰新一代足球教练中的佼佼者,下半场他让鲁尼和拉津斯基同时上场,埃弗顿的进攻局面大为扭转。鲁尼虽然没有进球,不过他一亮相就是一名能扭转比赛局面的球星。自己的每次进攻都有威胁,而且能给队友创造出许多机会。埃弗顿利用3次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这也给弱队对抗强队时的进攻方法提供了很宝贵的参考经验。

  很明显,3比0的领先,让曼联麻痹大意了,我觉得他们下半场的防守大有问题,而且弗格森显然不相信埃弗顿具备绝地反击的能力和斗志,他低估了对手,这也是任何教练都不能犯的错误。直到最后时刻小小罗纳尔多的传中球,为范尼提供了致胜球机会。

  无论如何,这都是令球迷兴奋的一场比赛,2天前,曼城在白鹿巷上演了经典的大反击,埃弗顿虽然功败垂成,但他们的勇气值得嘉奖。

  热刺和朴茨矛斯的比赛,就跟曼联大战埃弗顿不尽相同了。托特纳姆每领先1球,就被对手追回1个。

  所以说在足球场上,不论强弱,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这也是这项运动最吸引人的地方。

  回头再来看榜首球队阿森纳的表现,我们必须承认,阿森纳是联赛最稳定的球队。他们主动放弃联赛杯后,联赛至今24场不败,3比1打败狼队的表现并不是枪手最好的状态,却赢得对手无话可说。

  相较之下,切尔西的胜利,虽然没有曼联那种大喜大悲,却也完全比不上阿森纳的令人信服。虽然切尔西刚从查尔顿挖来中场帕克,但是在面对查尔顿时,根据交易内容他们无法使用帕克,最终切尔西果然中场失控,虽然穆图有过不少好机会,但他全都浪费。切尔西仍然给人感觉各自为战,团队气氛缺乏。倒是赛前排名第4的查尔顿打得艰苦卓绝。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对比赛结果还十分满意,因为上一次客场打查尔顿,他们2比4惨败。这样一种心态,这样一支散兵游勇的球队,要想挑战英超冠军,实在还有些底气不足。(宿茂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