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王者10人也能逆转 领头羊不来梅上演绝地大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8:06 南方体育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联赛领头羊不来梅又一次实现了大逆转。凭借鲍曼最后一分钟的进球,10人应战的不来梅客场2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冬歇期之后的两连胜,联赛中的不败场次也创纪录地增加到了10场。

  这是不来梅5天内第二次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在上周二进行的德国足协杯1/4决赛中,不来梅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的补时阶段,短短50秒内,米库和克拉斯尼奇连进两
球将本已胜利在望的菲尔特淘汰出局,昂首挺进四强。冬歇期过后,不来梅队开始真正露出了冠军相。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场伯克尔贝尔格对于不来梅来说是一个不祥之地,两队在这里最近的9场较量中,不来梅输掉了其中的7场。不来梅的现役球员中更是无人曾经在此取得过入球。

  最近状态大红的前锋埃尔顿因病没有首发,代替他的是小将巴尔德斯。这对门兴队不能不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因为门兴队目前的总进球数为18个,恰好和埃尔顿的个人进球一样。

  经过波澜不惊的上半场后,下半场比赛主队率先发难,第51分钟,捷克人斯韦科斯近距离头球破门。3分钟后,客队前锋克拉斯尼奇禁区内射门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不来梅后卫克尔斯塔季奇鲁莽挑衅对手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是他在联赛中第三次被罚下场也使他不幸成为该队历史上被罚下场次数最多的队员。被迫以10人应战的不来梅在最后时刻由鲍曼补射破门锁定胜局,而这是鲍曼在比赛中的唯一射门。

  本场比赛过程可谓“一团和气”,在控球时间上,上半场不来梅以57%稍稍领先,下半场门兴队则以56%占据优势。虽然克尔斯塔季奇被罚下,但是双方全场总共犯规只有29次。即便如此,两队的结局却有云泥之别。

  不来梅在联赛积分榜继续高居第一,并以较大的优势将斯图加特和拜仁甩在身后。不来梅也越来越表现出一支冠军队的水准,即使比赛踢得再烂,取得最后的胜利却依然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一点颇像是鼎盛时期的拜仁队。主教练沙夫在赛后表扬了球队在落后并少一人的逆境下表现出来的斗志。总经理阿罗夫斯更是将其视为自己球队的冠军宣言:谁能用这种方式赢得比赛,谁就是冠军!

  对于门兴队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是主教练法赫上任以来第一次在主场输球,同时也使他们在冬歇期过后迎来两连败,而去年他们也是以两连败开始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