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拜仁取三分暂缓下滑危机 俱乐部力挺希斯菲尔德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7:20 南方体育

  慕尼黑人现在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己的球队正在经历希斯菲尔德时代最大的危机。上周六主场战胜汉诺威96只不过让这个危机暂时缓解。

  希斯菲尔德权威不变

  “人们在这个时候总是喜欢把教练放到批评的焦点之上,但必须记住,自从奥特玛
·希斯菲尔德来到拜仁之后,宁静与连续性便一同到来。我无法想象对拜仁来说还有比他更好的教练”,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希斯菲尔德处于风头浪尖的时候依然把最大的信任无条件地给了他。拜仁新闻官马库斯·霍尔维克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过去20年,他在拜仁看到了众多教练的来来往往,只有希斯菲尔德在第6个年头里依然在任,“这证明了他特别的水准”。过去拜仁的教头平均执教时间只有3年。

  乌利·霍内斯和鲁梅尼格依然没有在这个时候发表对教练的看法,一如2002年底那几个黑色的月份。但他们俩从来都站在自己的主教练身后,上赛季拜仁被淘汰出冠军杯,他们不久后就告诉了全世界自己的选择:希斯菲尔德依然是最好的。现任匈牙利国家队主教练的马特乌斯也在远方给自己过去的教练发出了支持。唯一响亮的反对派声音来自沙漠地区,效力于卡塔尔联赛的埃芬博格公开挑战希斯菲尔德。

  现在,希斯菲尔德依然拥有绝对的权威。虽然现在他依然像往常那样彬彬有礼,上午来基地训练时甚至还会和停车场的管理员问好,但这只是表面现象。上周三输给亚琛之后,他和助理教练亨克观看那场比赛的录像直到深夜。而第二天训练虽然照常,但他在全队面前发言的时间从一般情况下的10分钟延长到了35分钟,好几个球员都被点名批评。同时他也再次向队员们宣布了自己的决定:禁止他们在近期参加广告商的活动,禁止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泽罗伯托神勇复出

  上周日对汉诺威96的比赛拜仁已经不能再忍受拿不到3分。不过拜仁的对手汉诺威96可不好对付。门将卡恩赛前几天受伤让比赛的悬念更大,不过开赛前警报解除。

  拜仁球员在球员通道里就开始摩拳擦掌,并互相鼓励着。比赛正式开始时,他们果然显示出了不同的精神面貌。因为肠胃问题缺席了周中足协杯的泽罗伯托成了当场比赛拜仁的最大功臣。巴拉克第17分钟就敲开了对方球门。泽罗伯托和萨利哈米季奇的交叉换位获得了效果,巴西人右路传中,巴拉克头球破门。随后汉诺威人虽然展开反击,布尔达里奇获得了几次机会,但他的射门都没有难倒卡恩。泽罗伯托下半场浪费一次单刀机会,但第66分钟他再也没有让队友失望,接马凯的妙球得分。慕尼黑人终于找到了感觉,第76分钟巴拉克被罚下并没有影响大局。马凯在两分钟后漂亮的射门再次扩大比分。随后汉诺威人的进球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