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拉捏利为穆图进球荒开脱 哈塞尔巴因克距百球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6:41 新浪体育

  拉涅利在本轮1球小胜后声称,他本赛季还不能承诺自己将能够取得任何一项冠军,因为他明白切尔西对昨天那场仅以一球小胜的比赛除了表示庆幸之外,还不能对前景表现出任何的乐观。哈塞尔巴因克在比赛第27分钟罚入的点球是荷兰人在英超赛场攻入的第99粒入球,看来用不了多久,他也能象自己的同胞范尼一样,光荣的进入“百球俱乐部”了。然而,一向被拉涅利器重的穆图却在比赛的最后十五分钟先后浪费了三次继续改写比分的决好机会。第80分钟,古德约翰森直传穆图,罗马尼亚人连过后卫和门将,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84分钟,兰帕德前场断球直传穆图,后者门前12码左脚劲射打中左侧立柱。第88分钟,古德约翰森单刀球突入禁区右肋横传门前,穆图门前6码的射门被基利神奇封挡,皮球高出横梁。现在,罗马尼亚人自己都应该想一想,拉涅利的信任到底还能够持续多久。这位罗马尼亚人的在本赛季初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去年9月13日,切尔西在主场迎接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挑战中,穆图攻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他在随后进行的足总杯和冠军联赛的赛场上均有入球。看到弟子的尚佳表演,主帅自然喜上眉梢,他开玩笑说:“我要杀了他!他让我伤心了!每个人都想杀了我,但是他做到了!”穆图在本赛季初的状态让我们都认为,本赛季他将成为斯坦福桥体育场的主角。

  本场的表现,拉涅利说:“还好,穆图还能对对方防线构成威胁,我对此很满意。当你作为一个前锋面对守门员射门,守门员做了个非常漂亮的扑救,球没有进,那么这就是一个射手的命运。有时候,其他条件都具备了,但你就是没有入球。但是他的确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你问我对他是不是还能保持信心?那当然,他还是一个积极的吉普赛人。”

  现在对拉涅利来说,也是祸不单行,不但新上任的执行总裁彼得-肯扬对自己施压,球队战绩也算不上令人满意,而且队中的伤病也影响到整个球队前进的步伐,因为本轮切尔西队中库迪奇尼、克雷斯波、贝隆、达夫、斯塔尼奇、佩蒂特和马克莱莱等多达七名队员缺阵,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在谈到马克莱莱对球队的影响时,他说:“我们以前已经习惯于马克莱莱坐镇中场,有了他,我们的推进速度也很快。现在他不能上场了,这种情况对我们的确艰难了很多。”

  拉捏利还表扬了胡斯、尼科拉斯、约翰森和苏里文,他还希望那些因为各种原因在本场比赛没能出场的一线队员能够尽快复出,争取在下一轮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上场:“我希望库迪奇尼、特里、马克莱莱、乔-科尔、克雷斯波、德塞利能够回到比赛中。慢慢的,慢慢的,问题就会解决了。”希望后面的事实会象拉涅利想的那样,“问题慢慢被解决”,一旦新执行总裁的耐心超出了限度,那么彼得-肯扬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就很有可能烧到拉涅利头上。(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