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比利时新援进逼中国太阳 继海替补上场怒视杜加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圆圆报道 对孙继海的使用显示了曼城主帅基冈眼下的那种摇摆不定的心态。在足总杯逆转热刺后面对几十名英国记者基冈曾信誓旦旦地宣称肯定会在与伯明翰一役中让孙继海首发但8日曼城主场与伯明翰队比赛,基冈用爱尔兰人邓恩顶替孙继海,然而第55分钟基冈又用孙继海换下了邓恩。

  签下比利时后卫范比滕后,曼城原有的四名后卫受到冲击在赛前一天和基冈私
人关系密切的《曼城晚报》记者克里斯和记者交谈时透露虽然范比滕打中后卫,但他到来后对左右边后卫塔纳特和孙继海的冲击最大,因为塔纳特年龄偏大,而邓恩又逐渐赢得了基冈的信任。8日的比赛果然印证了克里斯的判断,范比滕搭档队长迪斯汀,而原来司职中后卫的邓恩挤掉了孙继海站在右后卫位置上。

  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孙继海,在比赛中与伯明翰队的法国前锋杜加里发生了多次一对一碰撞。法国人在英超颇受争议,缘于在1月15日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肘击对方后卫克里格导致其鼻子骨折。并因此差点中断其英超踢球生涯。此役是杜加里停赛复出的第一场在杜加里没上场之前,他的队友“野人”萨维奇是曼城球迷“最受关注对象”。但法国人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后,主场的曼城球迷马上把目标转向了他。第88分钟,杜加里沿左路突破到禁区附近孙继海背后封堵时把杜加里也同时撞翻在地,后者立刻勃然大怒,迅速爬起身来向着仍倒在地上的孙继海冲了过去。继海此时也不甘示弱,也马上从地上站起来和对方脸对脸的对峙在了一起,正站在不远处的主裁判杜金即时赶过来将两人强行分开。

  对于比利时后卫范比滕首次代表曼城亮相,无论英国记者还是曼城球迷都给了他肯定的评价,在英超中素以新闻快著称的《足球生活》指出,认为他上场后,利用了他的体力,再加上英格兰门将詹姆斯的指导下,曼城的整个后防线看上去比以往坚固了许多。曼城球迷赛后也对范比滕赞赏有加。虽然现在未必就能断言孙继海沦为替补,但基冈在这一场对后卫线的安排至少说明一点,那就是从现在开始孙继海必须与塔纳特以及邓恩争夺两个边后卫的位置。

  被伯明翰1比1逼平后,曼城已是十三场英超比赛不胜,已经濒临降级区的曼城接下来将迎接严峻的挑战,分别迎战利物浦和曼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