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追讨皇马“闲人” 阿根廷后腰明夏改穿蓝黑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米兰报道 国际米兰总经理莫雷蒂和技术部顾问奥里亚利上周去了一趟马德里,他们此行的目的有两个:说服罗纳尔多回归国际米兰,劝说皇马后腰坎比亚索下赛季自由转会国际米兰。

  罗纳尔多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库珀是导致他离开国际米兰的唯一原因。扎切罗尼上任后,“外星人”和国际米兰的联系更加紧密。莫雷蒂和奥里亚利已经和皇马高层就罗纳
尔多转会的问题进行了磋商。有利的方面是,皇马至今还欠着国际米兰1000万欧元的罗纳尔多转会费,但罗纳尔多本人是否愿意马上回米兰、皇马是否会放人都是个问题。此外,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向罗纳尔多开出十分诱人的年薪——120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国际米兰难以竞争。

  坎比亚索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已正式拒绝续约。国际米兰对他的开价是税后年薪200万欧元,合同期也是4年。“我希望拥有选择未来的自由,”23岁的皇马后腰解释道。摆在坎比亚索面前的选择有很多,除了国际米兰之外,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向他发出了邀请。

  坎比亚索的最后归属很可能会是意大利赛场,这名教育程度很高的球员可以说流利的英语和意大利语,尽管英超同样有球队向他发出邀请,但他已明确表示:“我很想在意大利赛场上试一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