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奇普里亚尼抢走国米风头 阿德里亚诺力助维耶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扳平,刚在联赛和杯赛中迅猛回勇的国际米兰2月8日在桑普多利亚主场受阻。虽然先后派上维耶里、雷科巴、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4名超级前锋,但国际米兰进攻效率平平,甚至还不如桑普多利亚的锋线组合奇普里亚尼和巴扎尼有威胁。

  奇普里亚尼抢风头

  扎切罗尼赛前曾表示会排出维耶里—阿德里亚诺组合,伤愈复出的维耶里也表示,他和阿德里亚诺配合没有问题。但比赛开始时,巴西人坐在了板凳席上,取而代之的是维耶里—雷科巴—克鲁斯的三叉戟。萨内蒂被放到左路以限制迪亚纳的进攻,赫尔维格出任右中场,斯坦科维奇和法里诺斯坐镇中场中路。

  国际米兰刚一开场就全力压上进攻,第16分钟,雷科巴脚后跟传球,斯坦科维奇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维耶里出现在场上,使得国际米兰不自觉地频频使用长传和高吊,前两场比赛漂亮的地面配合荡然无存。尽管如此,首开纪录的还是国际米兰。第31分钟,帕隆博对斯坦科维奇犯规,雷科巴开出任意球,维耶里在点球点附近头球蹭入远角,1比0。

  下半时开场后,桑普多利亚立即发动反攻,国际米兰准备不足,全队退守后场。第56分钟,沃尔皮右侧开角球,迪亚纳头球后蹭,奇普里亚尼后门柱7米外右脚凌空抽射扳平,1比1。

  进球后的奇普里亚尼兴奋不已,23岁的他曾被视作意甲新星,2000—01赛季,他代表博洛尼亚出场21次,攻入5球,此后两个赛季却因伤仅仅出场两次。本赛季他在冬季转会期从皮亚琴察加盟桑普多利亚,立即成为弗拉基受伤时的重要替补,身高1.86米的他不仅冲击力强劲,同时还善于运用脚下技术为巴扎尼做球。

  阿德里亚诺力助维耶里

  扎切罗尼眼见失球,立刻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能用个人能力吸引众多防守球员,这立即让维耶里找到了更多的空当。第64分钟,雷科巴左路斜传,维耶里在右侧门柱旁小角度头球吊射,皮球撞在左侧门柱上弹回,不可思议的是,国际米兰竟没有球员在禁区中路跟进补射。

  第73分钟,斯坦科维奇被埃姆雷换下。第79分钟,国际米兰终于再次获得良机。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陷入4名主队后卫重围,他丢球后埃姆雷迅速反抢成功,维耶里接埃姆雷传球再次破网,2比1。桑普多利亚球员进行了抗议,因为埃姆雷的传球被阿德里亚诺碰了一下,而阿德里亚诺当时似乎处在越位位置。

  此后桑普多利亚急于扳平大举压上,国际米兰也还想扩大比分,没有收缩防守。第83分钟,阿德里亚诺挑传维耶里,皮球打在后卫卡罗齐耶里的手上,但裁判没有判点球。紧接着,第85分钟,奇普里亚尼突入禁区被卡纳瓦罗拽倒,裁判判罚点球,多尼主罚扳平,2比2。

  卡纳瓦罗赛后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他承认自己和奇普里亚尼有手部接触,但并没有去拉拽对方。此时国际米兰再次反扑,但为时已晚,比赛最后阶段,主队球员孔蒂对赫尔维格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扎切罗尼赛后称赞了全队的表现,认为仅仅是比分不令人满意。但纵观整场比赛,扎切罗尼仍未找到安排维耶里、雷科巴、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等前锋的理想办法,相反,维耶里的回归让前一段时间基本成型的地面进攻出现变形。维耶里两粒进球的确精彩,但也丧失了一次不错的机会。维耶里赛后声称,自己和阿德里亚诺在下半时的配合是成功的,以后值得继续尝试。

  国际米兰阵容343:托尔多/科尔多瓦、阿达尼、卡纳瓦罗/赫尔维格、法里诺斯、斯坦科维奇(73’埃姆雷)、萨内蒂/雷科巴(82’基利)、维耶里、克鲁斯(58’阿德里亚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