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愁云”拉涅利遭遇内外夹攻 肯扬上任站出稳定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尽管切尔西在8日的英超比赛中击败了查尔顿,积分与领头羊阿森纳只相差6分,争冠仍有希望,但主教练拉涅利却是一片愁云,因为有关他在切尔西的前途接连传来不好的消息。媒体更是以拉涅利的名字克劳迪奥与英语“愁云”谐音大做文章。

  拉涅利这次遭到的是内外夹攻。外是埃里克森,这位英格兰主教练本周首次承认,他并没有排除执教切尔西的可能性:“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和英格兰队还有合同,但
显然一切要依赖于春天和夏天发生的一切。如果英格兰队在葡萄牙每场比赛都0比3告负,那我猜想我在回国前就会被解雇。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了,而切尔西从现在到5月份又成绩糟糕的话,那确实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我确实被阿布拉莫维奇邀请去吃过一顿饭,我想了解英格兰俱乐部的运作方法……”

  而从俱乐部内部向拉涅利施加压力的则是本月初刚刚上任的新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他在履新后不久就对媒体说:“即使不考虑到俱乐部作出的巨大投资,我们什么都赢不到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我想主教练也会这么看问题,拉涅利和我将会努力去赢得冠军。如果我们本赛季什么都没有赢到,那会不会换教练?我们会考虑更换所有位置的人。”弗格森曾揭发凯尼恩和埃里克森当年曾就执教曼联达成过协议,但那件事情因为弗格森的反悔而被搞黄了,现在凯尼恩在新俱乐部还埃里克森一个人情,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拉涅利对自己的处境又何尝不清楚?他本周对媒体首次坦诚地承认,他在切尔西的时间可能不多了,现在他只是在帮继任主教练暖板凳:“当老板和首席执行官更换之后,更换主教练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样的俱乐部留下一个主教练反而是不寻常的。这是足球界的常规故事,但我正在努力反抗这个脚本。你问我是否害怕失去职位,那我的回答是不,我能做的只是等待一切的发生,努力建设好球队。如果有人要杀了我,那我就在这里。我想赢得冠军,但可能我赢了还是得走。一直待到合同结束会很棒,但我是拉涅利,我不是阿布拉莫维奇。”

  当然,凯尼恩知道现在引发对拉涅利帅位的猜测并不有利于球队的成绩,因此在8日出面对意大利人进行了抚慰:“没有任何针对拉涅利的计划,他还有3年合同。”凯尼恩称他是用手臂围着拉涅利的肩膀来和他交谈的。普遍认为,拉涅利的帅位至少到赛季末可保无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