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温格:我和爵爷不同因为不玩马 枪手众星纷纷示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1990—91赛季,格拉汉姆率领的阿森纳创造了23场不败的俱乐部联赛最佳开局,并最终夺取当时的顶级联赛英甲的冠军。2004年2月7日,在再度“驯狼”成功后,枪手已成功打破这一纪录,但旺热冷静地表示,自己在乎的只是冠军,而不是什么纪录,“不败纪录说明了什么呢?那只能说明我们很稳定。能够打出这样长的不败成绩,你需要一支特殊的队伍。除此之外,这个纪录一点意义没有。最重要的是赢得联赛冠军。”

  旺热表示,他的球员在更衣室里从不谈论破纪录一事:“很奇怪的,我们从来不谈论这件事。我们只想一路前进,而且我们知道现在榜首两强的差距很微小。打破纪录会让人自豪,但纪录本身不应该干扰球队。”

  让旺热这么小心的是上赛季联赛的一个插曲:当时阿森纳也是开局连续不败,旺热便放言说,枪手将以不败成绩夺冠,但很快在第10轮便被埃弗顿打破金身,最终冠军也被曼联抢走。

  不过,赛后旺热还是赞扬了球队取得的成绩:“我们很自豪,因为这显示了我们的稳定性,说明球员每周都在努力。这并不容易,因为纪录总是易碎的,你看看今天的比赛就知道了,两个队都有机会取胜。保持纪录需要一点点运气,也需要顽强的意志去迎战下一个对手。这个纪录让我们变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旺热更关心的是球队领先曼联多少:“我们24场不败,积58分,但只领先对手2分。我本来指望我们会领先更多,这显示本赛季英超竞争有多激烈。我并不关心曼联对埃弗顿的成绩如何,因为只要我们继续不断赢球,冠军就是我们的。曼联确实险些失手,但我们不会关心这个。球员已经意识到,每一分都很关键。”媒体给旺热设的下一个目标是29场不败,那是利物浦和利兹联共同保持的顶级联赛不败开局纪录,旺热承认:“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旺热的现有合同只剩18个月,但他表示,他不会像弗格森那样签订滚动合约:“我本赛季不会考虑续约的事。还有1年半合同,我们不用着急,目前也没有什么可担心。我和爵爷不同,我只关心足球,并不关心赛马。要说马的话,我只关心驮马(努力为球队工作的球员)。但我尊重别人的业余兴趣。我的合同2005年到期,新球场2006年开放,我想我还会在新球场出现。但足球就是足球,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谁能保证自己两年后一定在某个职位上呢?”

  维埃拉7日也表示,他无意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海布里。自亨利坚决拒绝了皇马的邀约后,皇马已经把目光转到了维埃拉身上,希望由他和同胞齐达内来组成中场轴心,但维埃拉说:“我知道现在有谣言,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相信今夏会有我去巴塞罗那、马德里或者尤文图斯的谣言。但我将在海布里待很长时间,我想在新球场为阿森纳效力。”不过,维埃拉也再次强调说,如果不能夺得欧洲冠军杯,阿森纳永远称不上是豪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