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兰为三线作战开始轮换 大因扎吉复出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四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主场1比2输给了拉齐奥,大因扎吉伤愈复出,并在这场比赛中为AC米兰打进唯一进球。可以说,Pippo的状态正在回升,但在本轮与佩鲁贾的比赛中,安切洛蒂依然没有给大因扎吉首发的位置,开场排出的仍是舍甫琴柯和托马森的前锋组合。

  对此,安切洛蒂解释说:“通过那场和拉齐奥的比赛,我们非常高兴Pippo终于回来
了,我们也看到了他的不错状态。但对佩鲁贾,我们没有让他一开场就上场。毕竟他刚刚伤愈,上周四又打了70多分钟比赛,我们不能让他如此冒险。”当然,托马森最近的出色状态也是安切洛蒂无法一下子弃用丹麦人的原因,这是托马森本赛季第9场联赛主力先发,这9场比赛中,米兰的战绩是6胜2平1负,托马森打进4球,因此担当主力位置无可非议。安切洛蒂就说:“托马森自己赢得了主力位置,他接连的进球和从不惹事的态度令所有人信服。”

  实际上,除了以上两个原因外,米兰开始打轮换制的计划也是因扎吉未能先发的重要原因之一。AC米兰队医托尼亚奇尼近日已经向安切洛蒂保证,现在队内球员的身体状态都非常好,尤其是锋线。因此,安切洛蒂不仅要考虑不冒险,更要保留实力。和鲁伊·科斯塔一样,安切洛蒂还指望着因扎吉和葡萄牙人一起在本周三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翻盘。

  而意大利杯只是一条战线,漫长的联赛就要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了,AC米兰可用的前锋可以说总共就舍瓦、因扎吉和托马森三个人,而前腰也只有鲁伊·科斯塔和卡卡可用。更何况,2月24日欧洲冠军联赛的1/8决赛就要开打了,米兰如果想三线作战,并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轮换制是必然的选择。

  2月24日客场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对于AC米兰非常重要,现在已经基本确定的是: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将在2004年第一次到现场看米兰的比赛,捷克政府的邀请更有政治意义——现任欧盟联执主席去捷克访问,一个即将加入欧盟的国家。

  除了冠军联赛,联赛中AC米兰也要接连与国际米兰和拉齐奥进行交锋,米兰上赛季就是这个阶段掉的队,被领头羊尤文图斯甩开。而上赛季AC米兰最大的败着就是坚持使用4312的全主力阵容,致使在4月的时候球队出现了大规模伤员,最终联赛争冠失败。本赛季安切洛蒂应该会汲取教训。米兰的轮换制开始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