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托蒂四指回击尤文粗野犯规 惨败之后里皮仍言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一段时间状态低迷的罗马在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以4-0的大比分屠戮了之前与自己同积43分的尤文图斯。积分达到46分,领先尤文图斯3分,并且没有使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优势进一步扩大。让自己继续留在了夺冠的行列中,并保持对了AC米兰的压力。

  在比赛中,代表罗马出战16场的法国中场达科特为罗马首开纪录,这也是他为罗马的首粒入球,赛后接受采访,达科特说道:“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为罗马进的
第一个球居然是在这么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它带给我的快乐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从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告诉了大家,我们已经明白并克服了那些我们在对布雷西亚比赛中的错误。今晚,我们可以好好得庆祝一下,不过,明天我们就要集中精力来准备下面的比赛了。”

  而近来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以及被俱乐部财政状况上的问题而搞得焦头烂额罗马主席森西,终于也松了一口气,赛后,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欣喜:“这是一场由伟大的罗马给大家带来的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踢得太棒了,而且,我们征服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这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一直坚持3-4-3进攻型打法的卡佩罗,在被问道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否是因为罗马的变阵而起到了奇效时,回答道:“我们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是因为我们阵型从3-4-3到4-4-2的变化。而是因为今晚,罗马是用一种正确地方法来踢球,快速,多变。我们的队员展现了他们的价值,我们大家克服了年初那段时间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个晚上,所有的队员都非常的出色。托蒂和卡萨诺的表现更是无与伦比,而达科特和埃莫森成功遏制了尤文图斯的中场组织。在休息室,我也表扬了我的队员,不过,我们现在该做的是考虑下一场对安科纳的比赛了。”

  罗马队长托蒂在本场比赛星光闪耀,他在与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内德维德的比拼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在赛后托蒂的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相当重要的,我们赢了一场漂亮仗。”在媒体问到他对图多尔伸出四个手指的时候,托蒂说:“当时蒙特罗对我的犯规让我疼了很长时间,而之后我对替换上场的图多尔做了一个“四”的手势,意思是说,我们不会粗野的犯规,我们只会用进球来回击对手,他们看得很清楚,这会让他们记住罗马是多么强大。”

  尽管比赛输了,尽管面对着0-4的比分,但是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时候里皮还是很坚定的对媒体表示:“我相信,尤文图斯的球迷,包括罗马以及AC米兰的球迷,大家脑子里都很清楚,我们从来没有失去夺冠的信心。我对本场比赛很遗憾,直到托蒂罚进那个点球前,我还坚信我们能扳回来,而当我们0-2落后的时候,我正准备换下得了黄牌的蒙特罗和孔蒂,不过,蒙特罗就被罚下了,这使我们彻底失去了赶超的希望。”在问及为何没有使用皮耶罗的时候,里皮答道:“皮耶罗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是那种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改变比赛的球员,这<一点他在过去已经多次证明给大家了。即使他身体不适,他也会主动要求下场比赛。不过他现在出了一些小问题,所以我打算让他恢复一下,不过,我们之间没有问题。”(王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