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拉涅利惊险赢球道出最怀念爱将:少了他令我们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查尔顿进行德比战之前,以人手充足而著称的切尔西同样遭遇到减员危机,特里和马克莱莱的缺阵让德国人胡特和伦敦本地人尼古拉斯得到出场机会,经过90分钟的较量后,切尔西凭借哈塞尔巴因克在上半场第28分钟的点球破门取得比赛胜利,这让球队依然紧跟在曼联阿森纳之后保持着对联赛冠军的强有力的竞争。

  赛后拉涅利承认他的队伍的确比阿森纳和曼联要逊色一点,但他同时对球队今天的
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一场至始至终打得都很漂亮的战斗。我们的上半场打得精彩,至少有两到三次破门机会,最终靠个点球得分。下半场就有些艰苦,除了要和对手硬碰硬外,如何控制球限制对方进攻狂潮也尤为重要。所以我们继续采取压迫战术,同样拿到两到三次机会,但总是最后一击没能解决问题。”

  尼古拉斯顶替马克莱莱出场,这是他本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此前他只有一次足总杯的亮相,对这位新人的表现,拉涅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过,他还是表示,这场比赛显示出切尔西是多么的思念突然受伤的马克莱莱。“以前我们习惯了马克莱莱镇守中路的战术,有他在球队的攻防速度就能保持的比较好,所以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就有些困难。但是阿列克斯.尼古拉斯踢得还不错,应该说他首次代表球队出征联赛表现是令人称奇的,我对这孩子的表现感到高兴。”

  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在比赛中虽然表现积极,但多次错失得分良机,除了一次击中门柱外,在终场前他接古德约翰森的妙传,在离门两米左右的地方起脚射门,却被查尔顿门将凯利神奇扑出,穆图倒在球门线上半晌没回过神来。

  反正是赢球了,无非是少进一球,拉涅利的心情特别好,他开起了穆图的玩笑:“我要杀了他!他伤透了我的心!那球他都不进,每个人都要杀了他!”

  要人命的玩笑开过后当然要收回,拉涅利对穆图还是给予肯定,“其实一切都好,虽然整场比赛我们队创造不少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你机会创造的多换来的可能是进更多的球,但也可能只进一球,对穆图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因为他始终威胁着对方城池。”

  最后拉涅利强调自己不会提前走人,“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依然在前进,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获胜,因为曼联和阿森纳也在往前奔跑。我要呆在这里直到联赛结束。我们现在踢得非常好,要继续这个势头。”

  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显得比较失望,他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完全向对手投降了,而下半场又显得过于冒进,继续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