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德甲-巴拉克进球得红牌 拜仁取胜斯图加特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8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进行最后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取胜汉诺威96,巴拉克、泽-罗伯托和马凯各入一球。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斯图加特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取胜汉诺威96。德甲豪门用这场胜利很好地回击了近来的批评声音,尽管比赛临近结束前有一些被动难堪。巴拉克在报复对手后被红牌罚下,使得他无法
参加下轮去波鸿的旅程。虽然寒风刺骨,慕尼黑更是下起雨夹雪,但仍有32,000勇敢的球迷前来奥林匹克球场观战。拜仁恢复阵型为4-4-2,德米切利斯、杰里梅斯和圣克鲁兹分别被林克、泽-罗伯托和皮萨罗替换。

  第3分钟,巴拉克在禁区混战中摔倒,但点球申请被裁判弗洛里希拒绝。第6分钟,巴拉克接泽-罗伯托传中头球攻门,汉诺威门将齐格勒将皮球托出横梁。但在第10分钟,巴拉克力压后卫库兹曼头球破门为拜仁取得领先。客队并没有被开局不利的局面所困扰,斯滕德尔、布尔达里奇和美国球星马西斯给主队后防施压了不小压力。第18分钟,布尔达里奇禁区边缘低射被卡恩神速沉稳没收。8分钟后,他接马西斯传球射门偏出。

  第33分钟,斯滕德尔因伤被替换下场,汉诺威的进攻失去重要推动力。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中场休息时说:“我期待今天球队踢得更好些,场上运转十分频繁,但我猜想我们需要第二进球,汉诺威肯定能够得分。”拜仁几乎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优势,但齐格勒将萨格诺尔的射门扑出,随后他又勇敢地扑出了泽-罗伯托的射门。而皮萨罗在第55分钟的漂亮射门也未能打破齐格勒的十指关。布尔达里奇门前踢出坏球错过扳平机会,而库福尔和皮萨罗也双双接近破门。

  第66分钟,马凯抢断后斜传泽-罗伯托,巴西人冷静劲射破门。第71分钟,哈梅和布尔达里奇配合后传球替补斯维利卡,但波斯尼亚人射门打在边网。第76分钟,巴拉克对哈梅的挑衅报复性犯规,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2分钟后,马凯左路射门打在库兹曼身上偏转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2球。第82分钟,斯维利卡接舒勒尔传球扳回一城。随后卡恩和齐格勒都各自扑出险球,伤停补时,库兹曼也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福尔,25-林克,3-利扎拉祖,2-萨格诺尔;13-巴拉克,23-哈格里维斯,20-萨利哈米迪奇,11-泽.罗伯托;10-马凯(79',24-圣克鲁兹),14-皮萨罗(78',16-杰里梅斯)

  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斯图加特。两支球队在风雪中都努力去创造机会,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下半场巴西人的另一次任意球机会也险些破门。第78分钟,希尔德布兰德再次漂亮扑出了纽恩多夫的射门,但马塞利尼奥门前3码的补射不可思议地打中横梁。第87分钟,柏林赫塔前锋博比奇面对旧主接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后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柏林赫塔19场联赛仅胜3场仍然排名垫底,斯图加特下滑至第3,在落后领头羊7分之后,主帅马加特坦言本季夺冠希望已渐行渐远。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