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亨利邀请克鲁伊维特加盟兵工厂 诠释足球整体作战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0:11 新浪体育

  亨利宣称他乐于像一个好朋友一样和克鲁伊维特开诚布公的谈谈。他谈论着荷兰人想都不用想,就像这个9号就是他阿森纳的队友一样。这个被巴萨主席拉布尔塔列为出售名单首席的9号,却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温格也说,“巴萨的9号还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克鲁伊维特将会为枪手们增加射击的机会,它可以隐藏在亨利的背后。”这是法国人向权威杂志《队报》透露的。同时他也没有错过宣布对兵工厂的衷心。

  当采访问及亨利,他是更像克鲁伊夫还是巴斯滕?亨利回答说,他永远尊敬那些优雅的前锋,所以他也更喜欢后者。尽管我很尊敬克鲁伊维特的踢球方式,他更接近于足球本身。亨利说,“都知道他是一个有想象力而且很不错的球员。”他最后还特意提到荷兰人的慷慨和宽容。

  亨利暗示在和克鲁伊维特的一次碰面中,亨利对他表示:“是的,我知道去进球得分,但是同时我也要给别人传球。”亨利强调说,“在足球场上,如果没有队友和整个球队的支持,你什么也不是。”他还说:“如果你的后面没有队友意志坚定的支持者你,你什么也做不了。”这虽然是一句大话,却使荷兰人蒙羞。亨利坚持,球员的重要性不是体现在你是不是队伍中的核心,而是你能否和队友磨合成一个整体。这种价值是法国人所最赏识的。

  与阿森纳的分歧,使他对自己的红蓝军团更加忠心耿耿,这就是被其他人所饱含批评的克鲁伊维特。但他还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前锋,也许他不再是剑血封喉的杀手,但看看自己的禁区,他踢得更好因为他已经开始防守,尽管他已经不再是银河中最璀璨的那颗星。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