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继海凶悍防守激怒前米兰名将 两人对峙险引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0:04 新浪体育
继海不甘示弱(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无疑是英超中最难啃的硬骨头之一,他们在此前11个客场中竟然有6场没有失球,其中包括逼平强大的切尔西。在城市球场,曼城在大半场后也未能在对方身上占到便宜,比赛一度陷入僵局。

  下半时伯明翰主帅布鲁斯换上了曾效力马赛AC米兰等队法国前锋杜加里,这自然引起了基冈的警觉。加上邓恩在第55分钟时意外受伤,因此基冈决定换上孙继海,重新回归
四后卫提防对手偷袭。

  出场后继海表现的中规中矩,在防守中尽到了自己的职责。很显然,基冈在派他上场前作出了特意的部署,他被指派承担起防守杜加里的任务。从替补出场后,孙继海多次有意识靠向中路,对杜加里施以特殊的照顾。当伯明翰发动反击时,第一时间出现在杜加里身后拦截的不是两名中卫,而是孙继海。

  第67分钟,杜加里中场拿球,孙继海从其背后凶狠的拼抢将对手放倒在地。法国人显然被继海撞的不轻,站起来缓了好一阵才重新投入比赛,两人之间的“梁子”也就此结下。第88分钟,最为火爆的一幕出现,孙继海和杜加里在禁区外拼抢时挤撞到了一起,在拼抢中,继海抢先一步抢到了身位,杜加里只能从背后犯规将继海踢倒。倒地时,孙继海的脚碰到了同时倒地的杜加里身体,后者立刻勃然大怒,爬起身来向着仍倒在地上的继海冲了过去。继海此时也不甘示弱,从地上站起和对方脸对脸的对峙在了一起。眼看着一场潜在的冲突即将爆发,好在主裁判杜金即时赶到现场,将两人强行分开。

  从本场比赛的表现看,孙继海出场后基本完成了基冈布置的要求,防守中固守右路,进攻中偶尔还有出彩的表现。第76分钟,他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突入对方禁区,随即一脚横传制造了门前的混乱,可惜抢点的西比尔斯基晚到一步错过了落点,否则一次精彩的长距离反击将为曼城打破僵局。(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