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继海替补表现稳定 曼城变阵战平1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曼城主场0比0战平伯明翰,曼城继续延续13轮不胜的记录。孙继海在第55分钟替补出场表现稳定。

  曼城在周中足总杯第4轮中在一度3球落后的情况下4比3大逆转战胜托特纳姆热刺,但12场英超不胜的尴尬使得凯文-基冈不得不变阵3-5-2争胜。从法甲转会而来的荷兰中卫范
比滕同邓恩和迪斯丁组成3后卫防线,塔纳特突前使得辛克莱尔失去位置,而孙继海和中场小将巴顿则回到替补席,本赛季攻入19球的阿内尔卡因腹股沟拉伤缺阵,小将麦肯同福勒在锋线搭档。凯文-基冈在过去7次同伯明翰的交锋中6次获胜。

  曼城在开场之后基本上控制局势,伯明翰则加强了半场防守。开场仅2分钟,曼城角球被解围,雷纳的射门被坎宁安挡出,福勒跟上20码外射门被门将泰勒得到。第9分钟,西比尔斯基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帕斯封堵。曼城在中场占据优势,但在前场很难突破伯明翰的铁桶防线,第13分钟,西比尔斯基左路25码外的射门同样被特比利挡出。曼城开始在右路主攻,他们几乎在第18分钟率先得分,麦肯禁区右路传中,西比尔斯基门前8码无人防守下飞身冲顶被泰勒沉稳扑出。

  第2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福勒禁区中路边缘半转身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塔纳特左路25码外冷射近角,泰勒飞身将皮球扑出。第3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中给伯明翰禁区制造混乱,福勒右路16码外倒钩射门偏出。伯明翰在第32分钟才获得首次机会,拉扎里迪斯左路传中,但约翰森门前12码射门并没有打中部位。第35分钟,西比尔斯基中路25码外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曼城始终无法渗透入伯明翰禁区腹地,上半场最终互交白卷。

  下半场的情形延续,曼城始终难以在对方收缩防守中觅得良机。第51分钟,伯明翰右路反击,冰岛前锋弗塞尔禁区边缘低射,皮球偏出远角。第54分钟,雷纳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门前,麦肯6码外的射门被帕斯封堵。第55分钟,孙继海换下受伤的邓恩。第59分钟,孙继海右路插上传球麦肯,但后者却在禁区右侧错过机会。第63分钟,曼城巧妙配合打出精彩反击,但福勒在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低射被萨维奇铲堵。第6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25码外远射被泰勒没收。

  第67分钟,孙继海中场防守时推倒杜加里,但裁判杜尔金没有判罚。第70分钟,基冈同时换上麦克马纳曼和巴顿。第72分钟,孙继海前场外脚背低传转移给塔纳特,但德国人的传中有失水准。曼城在第76分钟错过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福勒禁区左侧传中,麦肯门前6码的射门被泰勒神奇扑出,西比尔斯基跟上头球补射,泰勒托住皮球,后卫在球门线前抢先解围。第77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特比利抢在西比尔斯基之前解围。

  第78分钟,曼城左路传中,特比利险些自摆乌龙,他的解围打在门将泰勒身上弹出底线。第81分钟,伯明翰中场克拉彭30码外远射偏出。第83分钟,孙继海前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外小角度射门高出。第84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麦肯越位在先。第88分钟,孙继海防守解围倒地时无意绊倒杜加里,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伤停补时,约翰森禁区边缘的低射险些破门,但皮球稍稍偏出远角。

  曼城出场阵容:1-詹姆斯,3-范比滕,5-迪斯丁,22-邓恩(55',17-孙继海);18-塔纳特,10-西比尔斯基,6-雷纳(70',20-麦克马纳曼),26-博斯维尔特(70',24-巴顿),29-赖特.菲利浦斯;8-福勒,11-麦肯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