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弗格森大悲大喜100万年一次 爵爷差点被老乡要了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大悲大喜跌宕起伏的90分钟过后,老爵爷满脸通红的迎来一场难得客场胜利,罗纳尔多最后时刻老成的妙传范尼适时的跟进头球帮助曼联在古迪逊球场脱险过关。

  赛后弗格森显得比较兴奋,一来尽管过程曲折,但球队总算赢得三分,二来自己的爱将范尼进球终于过百,三来萨哈连续第二场有进球,自己高价购入的前锋没有让人失望。

  老爵爷先对比赛做出总结,“如果输了这场比赛,我当然会很生气。比赛会打得这么困难,事先你很难估计到,当然能获胜我就感到宽慰,因为埃弗顿是支出色的队伍,只不过目前处在不恰当的排名上。他们在最后时刻还努力争取三分,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也只能全力争胜。再说上半场是近几年来球队的客场经典佳作。只是莫耶斯在中场时做出的调整显然让我们在下半场吃足苦头。”

  弗格森特别向记者强调上半场的完美,“上半场是我们在客场踢得最精彩的赛事中的一回,强有力的渗透,传球出色,防守出色,每件事都那么完美,上半场都可能会踢出个6比0,这绝非夸张,至少有三次必得机会都错过了。”

  领先三球再被对手扳平,最后时刻才幸运地攻进第四球避免大冷门爆出,弗格森赛后夸张的表示自己无法预料,“我们当然想过他们可能会在下半场搏一下,而且没准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所以中场休息时,我们主要谈了如何控制局面的问题,但事实上发生的一切我们根本没料到,可能在100万年你都未必能看到这样的情形。”

  最后时刻范尼头球帮助曼联取得胜利,但弗格森认为比赛最关键的一下是来自于罗纳尔多的那一脚传中,“我认为他的传中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那是个完美无缺的传球,比赛在最火暴时刻还能有如此决定性表现,对一个年轻人来说非常困难。当然,路德那个头球也很出色,不过在我的脑海里,是罗纳尔多的传球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当然弗格森没有忘记范尼过了百球大关,永不满足的苏格兰老头有着自己别样的祝贺,“路德终于到100球了,其实他今天可以连进四球的!”

  被南安普顿和埃弗顿攻入五球,责任又不在门将霍华德身上,弗格森表示缺少了费迪南德的后防要承担不小责任,“感谢上帝,路德和路易斯进了四个球,不过决定联赛最终归属还有很长路要走,一方面你需要这些选手贡献关键入球。但另一方面防守确实在很多方面要挖掘一下,看看我们最近两三场比赛,我得说我们后防确实需要提高,这不是容易的事,但我相信我们会一帆风顺的。”

  埃弗顿队的苏格兰氛围历来很浓,从教练到队员苏格兰人占到的比例一直很大,同为苏格兰人的弗格森对后辈莫耶斯表现评价很高,“你得给莫耶斯打满分,他有相当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下半场的三次换人起到决定性作用,而我们却没有做好应变准备。他们一方面依靠邓肯的力量,另一方面又强调鲁尼和拉津斯基的速度,我们的队员无法控制局面。”

  老爵爷最后也给同姓的苏格兰老乡邓肯-弗格森夸上一句,“邓肯-弗格森确实很难对付,他一和我们比赛时就踢得特别好,当然我们后卫的站位是个问题。”(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