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甲-中田英寿两传一射 博洛尼亚客场擒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第2场角逐,乌迪内斯主场1比3负于博洛尼亚,停留在第7位,博洛尼亚升至第10位。中田英寿在30米外远射得分,并助攻了本队的另2个进球。在稍
前比赛中,切沃主场2比3负于莱切,切万顿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但在取得客场3连胜之后,莱切仍未脱离降级区。

  在签下中田英寿之后,博洛尼亚战绩回升,但希格诺里、达拉博纳、赞奇、古利等主力因伤缺阵。坐镇主场的乌迪内斯为联盟杯席位而战。开场不久,中田英寿在门前不远处头球偏出。第19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博洛尼亚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法瓦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击中左门柱。

  第22分钟,帕利卡出击击出法瓦的头球,博洛尼亚马上反击,中田英寿后场长传,克罗尔德鲁普解围失误,洛卡特利得球连续晃过克罗尔德鲁普与圣西尼,在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外脚背推射打入近角。上半时补时阶段,约根森右路底线传到后门柱,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18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挂左上角。

  下半时,皮耶里换下阿尔贝托,扬库洛夫斯基改打右路。第47分钟,洛卡特利主罚任意球横拨,中田英寿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穿过人墙在草皮上蹭了一下,从门将德桑克蒂斯腋下入网。第57分钟,皮耶里禁区左侧传中,亚昆塔后门柱凌空勾射入网,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在皮耶里传球瞬间,亚昆塔与对方后卫平行站位。

  第88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中田英寿得球突破右路回敲,后点接应的科卢奇停球之后,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打入近角。1分钟后,扬克尔在禁区内拼抢倒地赢得点球,约根森主罚推进左下角,但主裁判法里纳示意有球员提前侵入禁区,命令点球重罚,约根森再次打左下角,却被帕柳卡倒地封出。补时阶段,乌迪内斯左侧开出任意球,扬克尔在前门柱用手打进,可惜他没有古利那么幸运,法里纳也不是通博利尼,他向扬克尔正确无误地亮出黄牌。

  切沃主场2比3负于莱切。莱切此前在客场连续击败安科纳与雷吉纳,但能够把切沃拉下马来,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第16分钟,切万顿主罚任意球,门将马切吉亚尼解围球踢到队友巴尔扎利胸口弹进自家大门。5分钟后,切万顿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桑塔纳混战中射门被扑出,卢西亚诺补射攻入他重返切沃以来第1球。

  下半时,客场作战的莱切坚持压上进攻,小将博季诺夫精彩的凌空射门打在横梁上。德尔内里换上阿毛里与赛米奥利,但却是莱切恢复了2球优势。第57分钟,莱切快速反击,弗兰切斯基尼传球,卡塞蒂头球破门。此后场上出现离奇场面,主裁判冬达里尼鼻子流血,但接受了紧急处理之后恢复执法。第88分钟,阿毛里在禁区内被放倒,丹纳主罚点球扳为2比3。(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