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利物浦怪发新秀闪亮登场 两大米兰旧将名不符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3:02 新浪体育
勒塔莱克有个怪发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主场战平利物浦,阿勒代斯的博尔顿用实际行动粉碎了所谓“最佳教练魔咒”,在这场有四个进球的比赛中,新人老将用各自不同的表现为比赛增添许多看点。

  红军前锋威胁全无

  科威尔和欧文组成的锋线组合表现令人吃惊的糟糕,博尔顿中卫巴西人托梅和法国
老将恩戈蒂虽然都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但他俩在和欧文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主动,无论是提前的预判卡位还是硬碰硬的身体对话,欧文都无法和两人较量,再加上中场队员“输送炮弹”的能力有限,欧文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门,第80分钟,杰拉德带球左路突破后传出精准地滚球,欧文倒地铲射却踢得不着边际,浪费了他全场最好的也是唯一的一次得分机会。

  科威尔表现比欧文抢眼一些,在前场有过几次漂亮突破,但在最后时刻亦明显受制于对方中卫,而且临门一脚感觉也非常糟糕,下半场在几次突破受阻后开始心气浮躁,小动作不断,比赛最后阶段终于被裁判威利出示黄牌警告。

  怪发新秀助攻 杰拉德功高救主

  客观地说,红军今天能进两球,几乎全仰仗队长杰拉德的个人表现,在中场缺乏创造力、前锋线更是毫无作为的情况下,杰拉德用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在攻防上付出良多。海皮亚第51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就是杰拉德主罚的角球;在庞诺耶替换谢鲁出场后,红军前场的进攻节奏陡然加快,第69分钟庞诺耶在中路将球横推到左侧,留着奇异发型的勒塔莱将球传到后点,杰拉德跟上凌空抽射破门。由于踢的过于拼命,一向给人体力无限感觉的杰拉德在比赛最后时刻竟然抽筋倒地,霍利尔能在锐步球场全身而退,最得感谢的就是杰拉德。

  两位米兰旧将盛名不符

  当年波尔多的一匹右路快马,也曾在AC米兰风光一时,但如今的易卜拉辛.巴体态臃肿,速度缓慢,法国球员特有的精瘦身材变成了小有规模的将军肚,快速的启动和灵活的脚下动作也被缓慢的节奏和胆下如鼠的推进方式所代替。上半场第26分钟,他换下突然受伤的弗兰德森,表现乏善可陈,连累前卫诺兰为了保持中场活力,必须得左右兼顾,前锋戴维斯也被迫后撤来寻找机会。第82分钟,阿勒戴斯索性用伤势刚愈的后卫查尔顿将其换下,在一场比赛中被换上换下,易卜拉辛巴咀嚼到了苦涩。

   当然他比另一位曾效力AC米兰的哈维.莫雷诺要幸福,后者来博尔顿才一个月,已经从首发迅速变成替补出场再成为主帅的弃儿。昔日在阿拉维斯的风光岁月对他来说已一去不复返。

  (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